手里的股票一直跌,我快扛不住了,谁能教教我应该怎样应对股价下跌啊?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一直下跌的话,止损卖出、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下跌的情况下可以简单粗暴,割肉卖出、换更好的股票就可以了。持股不动、除了要坚守价值投资的理念,需要耐心持有,还有就是捂绩优不捂绩差。这个方法适用于牛市期间或者是熊市的末期,耐心等待解套就可以了。

或者就是可以低位补仓。并且补仓时机是很重要的,首先在大盘或个股见底的时候,股价会因为抄底资金强劲介入迅速走高甚至是走向涨停,那么在随后的时间里里,会遭到获利盘的打压,这时候您是可以逢低补回、高抛低吸,来回的进行做波段就可以了。

需要开户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我司排名前十券商,免费提供vip账户,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即可免费指导办理、一对一服务~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什么意思,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这是盘口分析中很经典的一个疑问,先用大白话给你讲清楚:一、先复习:什么是外盘/内盘?外盘(主动性买盘):按卖一/卖二价主动买入→场外资金愿意溢价吃货,通常理解为"买盘积极"内盘(主动性...
7442
股价下跌但换手率高说明什么?,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330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但是最近股价一直在下跌,我该怎么办呢?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掉?
这是个挺难抉择的事儿呢。要不要继续持有或者割肉卖掉,得综合好多方面来考虑。你得先看看这只股票对应的公司基本面咋样,要是公司的业绩、行业前景这些都还不错,只是短期受到市场环境或者一些突发...
资深刘经理 1838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啊?具体怎么操作啊?谁能教教我?谢谢
你好,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啊?具体怎么操作啊?谁能教教我?在股市里,我们经常听到有人说做T,这里的做T指的是做差价的意思,通过低买高卖,把成本价降下来。正常情况下,在做T的过程...
资深李经理 6138
买盘大于卖盘股价下跌是怎么回事,有人懂吗?
1.买盘多多为被动挂单,主力主动大单砸盘出货;2.委买是挂单意愿,实际主动卖出才决定即时价格;3.高位托单诱多,借大量买盘假象暗中抛售。
老牛经理熊熊 1546
股价下跌,筹码更集中意味什么,新手想要了解
股价下跌但筹码更集中,通常意味着市场筹码正在从分散的散户手中向少数投资者或机构集中,这在技术分析中是一个重要的信号,但其背后的含义需结合股价位置、成交量和市场环境综合判断。一、筹码集中...
黎经理 113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