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股票被套牢以后怎么办啊?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8 18:56
浏览:4638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被套牢可以进行止损的原则。一般短线操作的止损点应控制在10%以内就可以了,而中线操作的话您的止损点最好也不要超过20%、这样是比较好的。那么一旦从最高点跌下来的话,达到了止损点位,您就应当果断的进行处置了,以免太被动了。
可以进行高抛低吸的准则、也就是说在股价下跌一段期间以后呢,这时您应该会对股价的股性会有所了解了,那么这时候您不妨可以做做高抛低吸,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摊低股票的成本价格。那么一旦反弹以后,您手中的股票很快就能够得以解套了。
开户联系我,一对一免费指导办理,免费享受:vip账户+成本佣金+8大福利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