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股票被套牢以后怎么办啊?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被套牢可以进行止损的原则。一般短线操作的止损点应控制在10%以内就可以了,而中线操作的话您的止损点最好也不要超过20%、这样是比较好的。那么一旦从最高点跌下来的话,达到了止损点位,您就应当果断的进行处置了,以免太被动了。

可以进行高抛低吸的准则、也就是说在股价下跌一段期间以后呢,这时您应该会对股价的股性会有所了解了,那么这时候您不妨可以做做高抛低吸,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摊低股票的成本价格。那么一旦反弹以后,您手中的股票很快就能够得以解套了。

开户联系我,一对一免费指导办理,免费享受:vip账户+成本佣金+8大福利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被套牢后,一直死扛不操作可行吗?
您好,分情况为以下几种情况:优质基本面标的(可适度持有扛跌)公司行业地位稳固、营收利润稳定、现金流健康、无大额债务暴雷、不存在退市风险,短期下跌只是大盘回调、板块轮动、市场情绪打压。这...
资深小童经理 89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被套处理1.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2.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3.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避坑...
老牛经理熊熊 288
老师好,如果股票被套牢了,有什么解套方法?
您好,很高兴为您做解答,那么手中的股票被套时,可以进行调整结构适时换股的。对主力前期经过一番恶炒之后,股价绝对值居高不下,尤其是那些不靠企业内在价值提升,股价高挂的,应予以抛...
赵经理 8588
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有什么前车之鉴可以分享?
股票被套后,先别急着“补仓摊平”,先分三步诊断:1.基本面体检若行业景气度向下、公司ROE连续两季下滑、负债率>70%,属于“坏资产”,应设止损位(-8%~-10%)果断砍仓,避免“中...
首席常经理 1239
恳请各位赐教,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解套,有什么前车之鉴可以分享?
我司有智能投顾,T0日内回转策略,助您解套
橦经理 1129
您好,有一事想请教,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我这样理解对吗?
您好,股票被套后,核心思路是“先诊断、再决策、后执行”。1.诊断:①基本面:若行业景气度向下、公司盈利连续恶化或估值仍显著高于行业,应优先止损换股;反之可留。②技术面:跌破长期均线且量...
首席常经理 12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