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买股票时应该选择在什么投资机构开户才不至于被套牢?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一般来说股票被套和开户机构是没有关系的,那么在选择券商时、我们也要看对方的专业水平。一般来说的话、规模较大的券商专业水平会相对来说比较高,可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投资建议。然后看客户经理是否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开户之后客户经理就是您以后需要对接的工作人员,如果客户经理不负责任,后期解决问题很吃力的话,那么开户之前一定要多和客户经理进行沟通,觉得没问题之后再办理。

股票被套可以进行换股的原则。一旦股票呈现下跌的趋势,弱势股和业绩不景气的股票首先都会遭到重创的。所以,套住的时候要把您手里的种类好好检查一下,那么如果是有业绩不景气或者是股票走势较弱的,现在就要迅速出手了,并同时换成一些业绩好或者是相对来说走势强的股票种类就可以了。或者是止损卖出、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下跌的情况下可以简单粗暴,割肉卖出、换更好的股票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专业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有问题联系我,微信电话永久在线!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被套处理1.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2.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3.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避坑...
老牛经理熊熊 296
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解套
股票可以尝试去做T,看能不能把成本降下来
资深顾问曹 1996
股票被套牢了最直接简单的止损方是什么?
您好,直接又简单的止损方法就是割肉离场
【杨经理】 5981
为什么有的人的股票已经都被套牢了还会选择继续加仓呢?
有的人的股票已经都被套牢了还会选择继续加仓呢就是舍不得卖掉。建议是能选择正规证券公司办理开账户;开账户交易手续费是能根据资金量调整;点击了解行业内比较低费用办理开账户;而且全...
资深毛经理 7193
买股票如果被套牢了,是应该马上卖出吗?
您好,具体看您自己的,如果您自己觉得没有反弹空间就可以卖出割肉,我司费率优惠更多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6780
前天买了股票,结果买完就被套牢了,该怎么办?
您好,前天买了股票,结果买完就被套牢了,如果买入的股票处于高位请立刻止损就可以了,反之如果处于中低位可持仓观望。所买入的股票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股票下跌企...
资深陆经理 71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