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证券公司不给转户,我用原来的身份证在国泰的营业部开个深圳账户可以么?还是用别人的身份证新开个户?哪种合适一些,手续繁琐么?佣金是否一样,是多少
怎么开别人的户,要身份证号的那种
证券户身份证过期怎么办理,有知道的朋友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