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打新债中签之后如何卖出?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中签后一般是在上市当天卖出会比较好的。交易实行的是T+0的交易规则,所以上市首日就可将中签发债全部进行卖掉的。具体卖出步骤有、

第一步、首先需要登录APP、先点击进入股票的交易的界面内
第二步、然后点击选择好您需要卖出的新债、新债代码
第三步、点击卖出按钮、这一选项
第四步、输入您想要卖出的新债数量,点击确认卖出就可以了

有任何开户问题欢迎联系,我司免费提供超级账户,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主流投资全部在一个账户实现!同时成本佣金提供给您,欢迎联系我!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15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现在网络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而且完全免费。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下载券商app后直接就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相关操作。我司佣金低至成...
资深黄经理 23820
新债中签后能赚多少?转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麻烦解惑,感谢!
新债中签后的收益取决于上市首日表现,历史统计显示:1.平均收益:2023年可转债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20%-30%,即1000元(1签=10张×100元面值)盈利约200-300元。2....
首席常经理 6386
汕头做打新债的投资者,多开几个低佣金账户会不会提高新债中签率?
不会提高新债中签率。打新债是按单个投资者配号,同一投资者名下开通多个证券账户,申购同一只新债时,仅第一笔申购有效,其余账户的申购都会被视为无效申购,不会额外增加配号数量,自然也无法提高中签率,反...
资深张经理 263
打新债中签后经常忘记卖,哪家券商开户有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功能?
开篇直答如果您需要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的功能,可优先考虑支持定时条件单、定价卖出或止盈止损条件单的券商,这类工具能帮您实现无需盯盘的自动化卖出,避免忘记操作的情况。适配券商核心功能解析1....
资深汪经理 327
打新债如何100%中签?打新债中签之后怎么操作?具体该怎么做
打新债无法100中签,但可最大限度提高概率:顶格申购(沪市1000手、深市10000张),利用规则优势;全家多账户申购(需不同身份证),叠加券商通道(如东方财富、华泰等);3.选择发行...
首席常经理 20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