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财小白,开通证券账户后申购了两张债权,是打新债顶格申购的,我想知道中签后账户有足够的资金,然后后面的流程怎么操作,请您帮忙指导一下,谢谢您了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9 14:10
浏览:1772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如果中签后有足够的资金,等待卖出就可以了
第一步、首先需要登录APP、先点击进入股票的交易的界面内
第二步、然后点击选择好您需要卖出的新债、新债代码
第三步、点击卖出按钮、这一选项
第四步、输入您想要卖出的新债数量,点击确认卖出就可以了
想要开通股票账户的朋友可以找我免费办理了,同时享受vip费率佣金+新客户8大福利,上市公司竭诚为您服务,一对一指导咨询,欢迎联系!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