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人开的证券账户购买企业债持有到期后,券商是不是不会扣20%的个人所得税?如果是这样的,公司又是怎么报税的呢?
资深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1万 好评1.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这种应该是不会扣那么多的,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该省省、该花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请问我在期货哪里出金,是不是要交个人所得税,而且个人所得税,是不是在本金哪里扣,还是..,急!
您好!期货出金,在交易软件银期转账项下即可找到,选择期货转银行方向,输入金额和密码确认即可。目前,期货交易和出入金没有任何费用,不存在您说的要交个人所得税的情况,请放心。更多期货期权开...
李富贵 3166
个人炒股的时候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炒股卖出会收取印花税的,仅卖出收取千分之一,股票开户是免费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为您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11795
期货提现需要缴纳20%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对于以上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加好友,欢迎咨询交流!
期货小陈经理 18558
什么是股息个人所得税征收,它收卖出之后缴的吗
股息个人所得税(A股叫“股息红利税”),就是国家对你股票分红收的个人所得税,A股确实是在卖出股票时才扣,不是分红到账时扣。一、什么是股息个人所得税?定义:个人从上市公司/挂牌公司拿到现...
财经小李子 822
请问个人所得税退税怎么操作?个人所得税退税全攻略!图文一览
以下是2025年个人所得税退税全攻略,包含操作流程、所需材料、注意事项及图文指引,帮助您高效完成退税:一、退税条件符合以下任一情形即可申请:年度预缴税款>应纳税款(多缴税)有专项附加扣...
专业王经理 3053
2020年现在个人炒股是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炒股的时候就已经交了印花税的,不需要再交个人所得税了,国家也聪明,知道从赚钱的人手里收税是收不了几个的,韭菜太多。
【杨经理】 75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