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了不用会扣钱吗,该怎么办呢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正常情况下,证券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不会被扣钱,正规证券公司不会向空户、休眠账户收取账户管理费用,只有发生交易才会按规则收取相关合规费用,不会无端扣除账户内余额。
如果担心账户闲置,可以按下面的步骤处理:
1.打开你开户的券商APP,查询账户当前的状态和资金余额。
2.确认没有剩余资金和未了结业务后,可以在APP内提交销户申请。
3.也可以直接保持账户状态,不会对你的征信或其他金融业务产生负面影响。

我深耕证券开户规划领域多年,能根据你的投资需求匹配合适的开户方案,同时可为用户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服务,优化你的长期投资交易成本。如果你有开户或账户管理相关需求,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获取一对一专属指导。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如果买了股票的钱都亏了,还会扣钱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买入股票后最差的结果就是股票变得一文不值,钱全部亏完,但不会倒欠钱。不过有一个前提,就是买入股票时没有加杠杆(融资等),即之前用来买股票的资金必须全是自有资金,而不是通过向证券公...
资深张经理 6317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个问题想问下
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操作,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维护费用一般是在交易产生时才会涉及。若有疑问,您可以直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开户流程和后续操作,确保您的权益得...
小怡经理 1081
证券开户之后不用会怎样,我到底该怎么办?
咱们开了证券账户长期不用的话,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也不会有违规后果,多数正规券商已取消小额账户管理费,仅连续3年无交易且资产不足100元的账户,会被划为长期不动户休眠,休眠后需激活才能交...
资深齐顾问 87
黄金账户开通后不用了还会扣钱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黄金账户开通后如果不用了,一般情况下不会再扣钱。黄金账户通常只是用于交易黄金相关产品的一个平台,只有在进行交易操作时,才会产生相应的交易费用,如手续费、点差等。如果没有进行任何交易,就...
王经理 499
​证券开户后不用会扣钱吗?​有年费吗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通过手机APP或者柜台进行申请开通!如有需要或疑问,欢迎随时咨询联系我!!
顾经理 5045
黄金账户开通后不用了还会扣钱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黄金期货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一般情况下期货公司是不会主动扣钱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期货公司可能会对长期不活跃的账户收取一定的管理费。但这个费用通常较低,而且在收取之前,...
朱经理 10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