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6-6-21 21:33 三亚
+微信
发布于2026-6-21 21:33 三亚
+微信
发布于2026-6-21 21:33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6-6-21 21:33 杭州
+微信
证券开户之后一直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不用有心理负担。要是连续两年以上没交易且账户无资金,可能会被划为休眠账户,之后想使用的话,带身份证去营业部或在线就能激活,也可以直接重新开户。如果确定以后都用不上,也可以在APP或营业部办理注销,流程很简单。
以上是针对你问题的解答,要是之后有股票、基金等投资理财需求,我作为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还能根据你的需求做专业的资产配置。觉得回答有用的话点个赞,需要详细咨询或服务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6-21 21:33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1 21:33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6-6-21 21:34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1 21:33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026-6-21 21:33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1 21:33 拉萨
+微信
发布于2026-6-21 21:33 南宁
求问,证券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怎样,关键在哪里?
证券开户不用对自己有没有影响,大佬请指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