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可转债申购能挣钱不?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转债打新是低门槛的投资机会,历史上多数新发行的可转债上市后都有正收益,整体破发概率较低,这主要得益于可转债兼具债券和股票属性,下有债券底价托底、上有股价上涨的收益空间,整体风险相对可控,但是并不代表所有可转债申购都一定能盈利,部分信用资质较弱、转股价值偏低的可转债也存在上市破发的可能,投资不存在绝对保本的收益。
我们可以帮你梳理可转债打新的实操逻辑和筛选方法,还可为有开户需求的用户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降低你的投资相关成本,帮你更稳妥参与可转债打新。如果这份解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可转债申购,零股票市值即可参与全额打新吗?
办理可转债申购,需严格遵循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无需持有股票市值即可参与打新,不存在依赖市值额度的限制,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均可提交全额申购申请。实际办理过程中,投资者只需通过已开通的证券...
张经理 45
麻烦问一下,新股申购最佳时间的技巧主要有哪些能具体说说吗?
一、官方规则:时间不决定中签申购→按时间先后连续配号摇号→随机抽取尾号,跟你是第几个申购无关结论:9:30、10:30、14:59,理论中签率完全相同二、实用最佳时间段(避拥堵+统计偏...
张经理 290
可转债申购和新股股票申购规则一样吗?
不一样,核心区别:-新股:需配市值(沪1万/深5千),按市值配售-可转债:无需市值,信用申购(空户可打)-相同点:均T日申购、T+2日缴款、弃购规则一致
老牛经理熊熊 2007
麻烦问一下,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新股申购一般需满足以下条件:账户要求:持有股票账户,且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万元(部分主板新股可能无此要求);市值要求:根据交易所规定,需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才能参与申购...
小鹿经理 962
可转债申购多少数量合适,顶格申购会不会中太多
可转债申购建议直接选择顶格申购,完全不用担心会中太多。因为可转债的中签率其实非常低,和新股申购类似,普遍在千分之一甚至更低,顶格申购只是最大限度提升你的中签概率,大概率只会中1-2签,...
证券黄经理 162
可转债申购和配售的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呢,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可转债的申购和配售是投资者参与可转债发行的两种主要方式,其时间安排紧密围绕发行流程展开。以下是详细的流程说明:**1.发行公告日(T-2日左右)**上市公司会发布可转债募集说明书和发行...
资深王经理 19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