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10小时前 三亚
+微信
发布于10小时前 三亚
+微信
打新债显示无可转债申购权限,主要有三个常见原因。一是你还没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现在沪深两市的可转债都需要单独开通,得在券商APP里完成风险测评后才能申请;二是你的股票账户状态异常,比如休眠账户、冻结账户没法进行申购;三是操作时间不对,可转债申购仅在交易日9:30到15:00开放,超出时段就会显示无权限。
以上是关于可转债申购权限问题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手把手指导你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还可以分享实用的打新债技巧。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10小时前 深圳
+微信
发布于10小时前 广州
+微信
发布于10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9小时前 重庆
转入后显示金额超过日累计限额是什么回事,内行人怎么看?
证券软件字体放大,内行人怎么看?
账户以前可以交易可转债,现在不能交易可转债显示没开权限,什么原因?
同花顺筹码峰怎么打开,内行人怎么看?
放量和缩量的依据,内行人怎么看?
想投资可转债,但是买的时候显示无可转债申购权限,这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