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股票一买股东号不能为空的。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提示说明您还没开通对应交易市场的股东账户,没法进行股票买卖操作。
我来帮您梳理下解决办法哈
1.先确认您要交易的是A股还是港股,A股又分沪市和深市,不同市场对应不同的股东账户;
2.如果还没开通对应市场的股东账户,您可以找券商申请开通,现在线上就能办理,流程很简单;
3.开通成功后,在交易软件里绑定好对应的股东号,就能正常下单买股票啦。
要提醒您的是,不同市场的股东账户开通条件略有差异,比如港股开通需要满足相关资质要求,别盲目申请哦。
如果您需要协助开通合适的股东账户,还能申请成本佣金,欢迎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我给您一对一沟通指导。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样避免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尴尬局面?
不要满仓一次性进出,分批建仓、分批止盈,避免因为一次性操作踏空或者买在高点,摊薄操作失误的影响
江北嘴赶死队 918
如果我周一买逆回购,资金到账户后,又想周四买逆回购。那么周一买几天的逆回购?买4天的,可以吗?
如果您周一购买逆回购,资金到账户后,又想周四再买逆回购,那么您可以选择购买3天期的逆回购。因为逆回购的计息天数是从首次交收日开始计算,直到到期交收日(也就是您的资金可取日)的前一天截止...
小鹿经理 2775
为什么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呢!!只是没有一个好
这个就要看个人的入场时机了。开户选择我们,手续费很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10358
我买别的股票都没有要股东代码,只有买中建信息要股东代码,但显示我没有股东代码怎么回事
股东代码是用于在证券交易中识别投资者身份的一串数字。在中国,每个投资者在证券公司开户时,都会获得一个股东代码。这个代码是唯一的,用于区分不同的投资者。如果你在购买中建信息的股票时被要求...
资深赵经理 2238
周一买的股票周二可以卖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周一买入的股票最早周二开市时间(9:15集合竞价或9:30正式交易后)可卖,前提周二是交易日,非节假日
资深顾问高 1205
为什么一买港股就亏6个点?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您好,港股通买入就显示亏损通常是因为买卖换汇的情况,或者是因为股票价格波动的情况。证券佣金费率一般是万3附近,在线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费率的优惠方案,可以根据证券公司运营...
资深小妮经理 231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