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开过股票账户,好久不用了,如何找回账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可以通过回忆开户的券商名称,然后联系对应的券商客服,提供身份信息等去找回账户。要是你之后有投资相关开户想了解佣金成本费率,点赞支持后点我头像加微,我能给你说。如果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不用了要不要注销啊?如果不注销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
股票账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通过手机应用或网页端口,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线办理开户手续,无需亲自前往证券公司的实体营业部办理。在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里面按照提示的步骤进行操作就可以了,账...
首席客户经理 30427
股票账户上为什么看不到分红,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股票账户看不到分红可能是由于未选择现金分红方式或股权登记日前未持有股票。分红通常在股权登记日后3-5个工作日到账,具体时间以公司公告为准。选择在哪家券商开户根据您的意愿,一般选择佣金费...
刘经理 666
你好,我好像以前开过股票交易账户, 我想问下这个账户现在我可以找回密码,自己交易吗?
你可以带上身份证去你的开户券商的营业部修改资金密码的。
毛顾问 6788
证券账户开户后不用了可以随时撤消吗安全吗,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证券账户的开户与撤销都遵循严格的监管规定,是安全可靠的。撤销账户需要您按照券商的规定操作,一般需要提交相应的申请。建议您在撤销前仔细考虑,如有疑问,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
小怡经理 1568
股票账户不用了有影响吗?我想在开一个账户怎么处理老账户
股票账户不用了一般没有影响,老账户可以销户的,现在券商都有低佣金渠道的,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左右的,低佣金需要通过线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要低佣金账户就找客户经理,线上联系即可,开户前准备...
资深小周经理 262
你好,我的股票账号好久不用了,怎么注销?在网上能办理吗?
您好,可以拨打证券公司的客服电话销户,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82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