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卖了的股票删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来说,交易软件中已卖出的股票会在历史成交或已成交板块里显示,它不会从你的持仓中直接删除,是一直留存的。要是你在投资相关开户等想了解佣金成本费率,点赞支持后点我头像加微,我可以跟你讲讲。如果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怎么开户,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您好,股票开户流程其实很简单,只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通过官方APP或前往营业部即可办理。若您方便,可以加我微信,我会发送具体流程和所需材料给您,并指导您完成开户,让整个过程更加...
小怡经理 2891
手机自选股同步到电脑,求解答一下吧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求解答一下吧
同步手机自选股到电脑,最稳妥的做法是“用同一券商账号登录同一交易软件”。1.官方软件:若你用的是券商自家APP(如华泰“涨乐财富通”、中信“信e投”等),电脑端下载该券商PC版,用同一...
首席常经理 1729
股票晚上也可以买吗,求解答,谢谢
股票在晚上不能进行正常交易,但券商提供夜市委托服务。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资深萧经理 10853
股票佣金最低可以调到多少,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您好,目前大部分的券商默认佣金万三,但是可以调整,可以低至成本价的,找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不同于传统的柜台开户,现在手机开户更加方便:同样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材料,随时随地都能办理,资料填写...
资深小周经理 903
农行银利多怎么才能提前支取呢,求解答,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1186
股票14点57能撤单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股票14:57不能撤单。根据沪深交易所规则,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段,该时段内只允许挂新单,系统不接受任何撤单申请。无论你是14:57前挂的未成交委托,还是14:57后...
13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