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可以抄底白酒吗? 现在能不能直接加仓干!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看您自己的,现在点位不算高,是可以考虑长期持有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外资加仓A股,这是不是表明外资看好A股?那现在能不能开户入场?
你好,可以开户入场的。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上随时都是可以开户的。欢迎咨询预约开户佣金低
沈 经理 6977
现在大盘跌到2700到底了吗,能不能抄底。
2700点是近两年比较低位置可以考虑开始建仓的,联系我开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景顾问 6987
最近招商中证白酒还能不能买啊?听好多人说投资这个亏了
您好,这个要看具体而言,有些白酒股还是不错的,当然您也可以通过基金买权益类基金组合选择白酒股,也是可以的,祝您投资顺利
周顾问 40885
老师好,现在A股是不是应该加仓开始抄底?
您好,现在A股是可以考虑加一定仓位,我公司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并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5432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012414)还会继续涨吗?现在还能不能买?
你好,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短期仍面临波动压力,中长期具备配置价值,现在能否购买核心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周期,适合能接受短期波动、做中长期布局的投资者,不建议短期抄底或重仓入场。这只基...
资深马经理 2105
白酒接下来会有行情吗?现在能不能进场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012414)?
您好,白酒接下来会有明确的估值修复行情,现在可以进场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012414),但要采用“分批进场+长期持有”的策略。首次进场用闲钱的15%-20%,后续每回调4%-5%补仓2...
资深赵经理 14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