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郑交所商品交易提现要先交税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正规的郑交所商品交易提现时,一般是不需要先交税的。在郑交所进行商品交易,相关的税费,像印花税等,往往在交易过程中就按规定扣除了,不会在提现环节额外要求先缴纳一笔税。

要是遇到有人要求你提现前先交税,这极有可能是诈骗手段。正规交易遵循严格的流程和规范,不会有这种不合理的操作。

我们国企券商有着专业的团队,能为你提供靠谱的投资建议和安全的交易环境。在交易过程中,能帮你把控风险、合理规划。而且,我们可为用户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若你想安心投资,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问一下,中证环球股指期货平台是正规的吗?账户提现需要先交税吗?
假的假的,不要被骗了,这个抓紧报警吧
玉涛经理 5772
你好在香港买了理财要提现,是要先交个人所得税后才能提现吗
在香港购买了理财产品后,提现是否需要先交个人所得税取决于具体情况。以下是一些关键点:香港税务政策:香港对个人在股票交易中的资本利得通常不征收个人所得税。此外,理财保险的取款也不需要缴纳...
小鹿经理 5095
股票赚的钱是不是要先交税才可以提现的
并不完全是,只是股票卖出要缴纳印花税千分之0.5,如果不买票账上有现金的情况下是可以转出的,现金转出不用缴税。在股票交易中,投资者需要注意以下几种税:印花税:这是股票买卖时必须支付的税...
晨经理 7211
股票提现到账扣税,还是先交
仅在卖出股票时收取,由国家税务机关收取,税率为成交金额的0.05%,是在股票卖出成交的同时,由券商代扣,并非提现时扣税。
资深罗经理 3523
你好,我前几天下载了郑州商品交易所软件,提现不了,说要交抛售费才可以办理提现,是不是骗子?我认识的人说是军人
您好,首先郑州交易所是不能进行期货交易的,如果要做期货需要去期货公司才可以,那么肯定是骗子了。
期货刘经理 3967
你好,在郑商所交易盈利,要先交个人所得税才提得到现吗
您好!在郑商所交易盈利,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就可以提现哦!欢迎咨询!
期货小邓 18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