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郑商所交易盈利,要先交个人所得税才提得到现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个人所得税 郑商所

你好,在郑商所交易盈利,要先交个人所得税才提得到现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1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你这个应该是被骗了哈交易所是不会对接交易的进行期货交易要在期货公司进行如果有问题抓紧时间报警吧

发布于2024-4-18 12:4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郑商所是一个交易所,但是他不涉及期货交易出入金,交易期货必须通过期货公司,您可能不是正规渠道交易的。

发布于2024-4-18 13: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郑商所交易盈利,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就可以提现哦!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4-4-18 15:20 铜仁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正规期货公司出入金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您可能遭遇了诈骗遇到了不正规的公司,建议尽快报警处理

发布于2024-4-18 14: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在郑商所交易盈利,提现时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投资者是无法通过交易所直接参与期货交易的,需要借助期货公司,因此投资者需要选择正规的期货公司,可以通过中期协和证监会的公示上查询期货公司的正规性,同时期货的出入金都是通过银期转账的,盈利是无需交税的。

以上是对您问题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有疑问或需求,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添加联系方式或者在线咨询,我将免费为您解答期货问题,祝您投资顺利、收益长虹。

发布于2024-4-18 14: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正规期货公司提现是不需要任何税的,你说的这种情况是非法交易平台冒充郑商所了。郑商所是国内六大交易所之一,不对个人开户,需要交易期货的话需要到期货公司开户,通过期货公司去参与郑商所的交易。

发布于2024-4-18 12:46 鞍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不是正规期货公司,正规期货公司在证监会官网可以查到的,低手续费正规期货账户开户,点击微信联系

发布于2024-4-18 13:0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正规交易机构盈利出金,是不需要交任何费用的,建议您看一下交易机构是否正规!联系我办理低手续费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4-4-18 13:0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者通过正规渠道开立的期货账户,出入金通道都是畅通的,银期转账都是实时到账,而且没有额外的税费的。您在期货市场中的盈利都是税后利润,不需要缴纳额外的税费。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如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加我微信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4-4-18 14:32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炒股要交个人所得税吗?是怎么算的?
炒股不要交个人所得税一定要认准是正规公司渠道开户
首席王老师 42339
你好,短线港股盈利出金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1、港股投资盈利出金是否需要交个人所得税:根据中国税法,内地投资者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的转让差价所得,目前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这一政策执行至2027年12月31日。但如果通过香港本地券商...
资深小元经理 9205
为什么投現时客服说要先交个人所得税金才能提现?
假的哈,不要相信这样的事情,抓紧报警吧
玉涛经理 6892
交易结束提现交个人所得税吗?是先交个人所得税才能提现到账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1.是否缴税:A股股票买卖差价目前免征个人所得税;但若取得分红,持股≤1个月按20%全额、1-12个月按10%、>1年免税。基金、可转债、北交所等品种也按此原则执行。期货、外汇、境外证...
首席常经理 2350
你好,股票交易完后要先交个人所得税才能提现吗?
股票交易完后无需先交个人所得税就能提现,这种要求是典型的诈骗话术。A股个人投资者的股票交易盈利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仅在卖出时由券商直接代扣印花税,而提现是银证转账的常规操作,与个税缴纳...
赵经理 1896
期权盈利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您好个人投资者在期货市场上的盈利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期货江经理 10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