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做 T 的核心目标,是追求短期暴利还是降低持仓成本?
银泰证券建会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60 好评19 从业9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银泰证券建会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核心目标是降低持仓成本,而非追求短期暴利。通过反复的高抛低吸,逐步降低底仓的持仓成本,即使股价长期横盘,也能通过做 T 实现盈利;追求暴利易导致贪心操作,引发亏损。

以上是有关日内做 T 的核心目标,是追求短期暴利还是降低持仓成本?的解答,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资金给您低佣金。10年专业经验免费为您在线指导,免费提供专属VIP咨询服务。

您的专业财富顾问,为您提供一对一量身打造的资产配置方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打算长期持有一只股票,华宝的分批建仓条件单怎么设置才能平均成本,降低持仓成本啊?
在长期持有股票时,利用华宝证券的智能条件单进行分批建仓,能有效通过分散买入时点来平均持仓成本。华宝智投APP7.0及PC终端提供的“全品类智能条件单”中,**价格条件单**和**涨跌幅...
资深安经理 171
除权除息对股价、持仓成本、总市值的影响是什么?
除权除息本身,不赚不亏,只是数字游戏,总市值基本不变。下面用最直白的话讲清楚对股价、成本、市值的影响。一、对股价的影响除权除息当天,开盘价会直接下调:现金分红(除息):股价减去每股分红...
平安喜乐 2686
持仓1万股,成本10元,补仓5000股,补仓价8.5元,计算整体平均持仓成本。
一般券商持仓会自动显示补仓后平均成本。不需要手动去计算。总持仓成本合计十四万两千五百元,总持股一万五千股,整体平均持仓成本为每股9.5元。
老牛经理熊熊 1300
分红后,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化?怎么变?
会变。1.现金分红:持仓股数不变,成本价自动降低,分红现金入账。2.送股/转增(高送转):持股数量增加,成本价同比例摊低。3.总持仓市值短期基本持平,属于账面调整,不产生盈亏。
老牛经理熊熊 1711
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持仓成本、总市值有什么实际影响?
帮你把除权(XR)、除息(XD)以及二者合并的除权除息(DR)对这几个指标的实际影响说清楚——结论先行:对持仓总市值(不考虑税和交易费)在除权除息瞬间是"无实质影响"的,只是数字拆分重...
2652
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还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做T时,券商计算的是【持仓总成本】,不是单笔买入成本。你看到的“成本价”,是把所有买卖合并摊薄后的平均成本
平安喜乐 18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