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哟,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核心要点是啥?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2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恒生科技基金的涨跌计算和交易规则与交易时间有关。如果您是在A股交易日下午3点前申购或赎回恒生科技指数基金,是按照当天港股收盘后(通常是下午4点)该基金的净值来计算的;若在A股交易日下午3点后操作,那就会按照下一个港股交易日收盘后的基金净值计算。

需要注意的是,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应昨日港股3 - 4点的走势。恒生科技场外ETF联接基金是按照当天的净值成交的。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份额或金额;如果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提交申请,那就会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处理。

关键在于,基金的净值是根据其投资组合的资产价值来确定的。恒生科技指数基金主要投资于在港交所上市的科技类股票,所以其净值会受港股市场表现的影响。港股市场交易时间和A股不同,它的收盘时间比A股晚,因此要以港股收盘后的资产价值来确定基金净值。

不过,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价格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宏观经济数据、行业政策、公司业绩等。所以在投资这类基金时,不能只看短期涨跌,要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来做决策。

我们盈米叩富团队精心打造了适合不同需求的基金组合。如果您追求稳健收益,可选择【叩富安盈组合(R2)】,该组合以债券等固收资产为核心,严控组合回撤,力求获得超越传统理财的稳健回报。若您看好指数长期发展,【叩富稳盈组合(R3)】是不错的选择,它运用科学的投资策略,分散投资于不同指数基金,把握市场整体增长机会,由经验丰富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领衔根据市场动态灵活调整持仓。右上角加微信,让盈米叩富团队为您量身定制投资组合,分散投资风险,助力财富稳健增长。也可以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投资资讯和服务。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既有港股又有股持仓的基金,净值是按照三点A股收盘时间还是港股四点收盘时间计算净值?
投资过港股的基民应该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下午三点A股收盘后,看基金估值还是绿的,结果晚上更新净值反而涨了。上个月帮一位持有恒生科技指数的客户复盘时发现,他买的沪港深基金在A股收盘后,会根...
资深齐顾问 4619
弱弱地问一句,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需要特别关注什么?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但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映昨日...
资深刘经理 2296
谁来科普一下哈,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行业内普遍采用哪种算法?
恒生科技基金的涨跌计算方式因基金类型有所不同。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但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在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
资深刘经理 1496
请教各位前辈,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能否再展开说说?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每日涨跌通常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收盘价来计算的,也就是在港股下午4点收盘后确定。这是因为恒生科技指数是反映在香港上市的科技类公司表现的指数,其成分股主要在港股市...
资深赵经理 1607
恳请各位赐教,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一般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来计算的,也就是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情况。不过,由于A股和港股的交易时间不完全一致,在A股收盘后到港股收盘前这段时间,如果港股市场...
资深刘经理 1205
谁来科普一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后续步骤通常是怎样的?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
基金程老师 17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