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以后t+0还要扣分红的税吗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中国A股市场,分红的税收政策如下:

现金分红税收:

持股时间不足1个月:需缴纳20%的分红所得税。持股时间满1个月但不足1年:需缴纳10%的分红所得税。持股时间超过1年:享受免税政策,不扣除分红税。

红股(股票红利)税收:

对个人投资者,红股在派发时不直接计税,而是等到这些红股被出售时,再根据持股时间按上述标准计算税收。

根据您的问题,T+0交易指的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在当天卖出,这通常适用于少数特定的股票,并不适用于一般的A股市场日常交易。中国A股市场目前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无论是T+0还是T+1,分红税的扣除不受交易规则影响,而是根据持股时间来决定。因此,分红税的扣除完全取决于您持有的时间。如果您符合免税条件,即持股超过一年,则不需要缴纳分红税。在其他情况下,分红税将根据具体的持股时间进行扣除。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持有光大银行股票,7月18日分红后,又买入一些,请问您我现在卖股票是卖的哪部分的,是分红前持有的还是分红后购买的,怕扣分红个人所得税所以没敢卖。谢谢!
您好,股票卖出是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也就是说您先买入的股票在您卖出的时候会优先卖出这一部分。如果需要开户,请在线联系我办理,我司是头部券商,开户可享受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低至5%,国债逆回购低至...
资深苏经理 935
用分红派息的钱再分红买入的股票,然后过几天又卖掉,会扣分红税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不会。分红现金买的新股,和普通买入一样,按自身持股期计税,与原分红无关。
老牛经理熊熊 338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T+0的哦。目前的佣金默认万分之3,证券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开户建议您提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会比较低一点,5G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轻松开户的哦。开户必...
资深小石经理 26318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能享受分红吗,税怎么扣?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是可以享受分红的。简单来说,登记日是上市公司与券商共同“盘点”股东名单的日子。只要当天收盘后您的账户中仍持有该股票,您就会被列入有资格分红的股东名单之中。新手炒股...
高级胡经理 201
今天股票分红,如果我第二天把分红卖了,要扣多少税?
如果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扣20%的个人所得税;如果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包含一年),扣10%的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大于一年的,免收个人所得税。想了解更多详情,...
小鹿经理 27202
如果我在分红前一天买入股票,分红后卖出,会扣多少税?
在分红前一天买入股票,分红后卖出,会扣多少税:1.持股期限:分红前一天买入,持股时间从买入当天算起,到卖出前一天结束。2.税率档次:持股不足1个月,现金分红按20%扣税;1个月到1年之...
资深小元经理 86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