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8-4 10:18 上海
我持有光大银行股票,7月18日分红后,又买入一些,请问您我现在卖股票是卖的哪部分的,是分红前持有的还是分红后购买的,怕扣分红个人所得税所以没敢卖。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950 人
分享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能享受分红吗,税怎么扣?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股票快分红了,是在分红前买入还是分红后买入?
持股时间长短如何影响股票分红个人所得税缴纳比例?
股票分红前买入好还是分红后买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