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有光大银行股票,7月18日分红后,又买入一些,请问您我现在卖股票是卖的哪部分的,是分红前持有的还是分红后购买的,怕扣分红个人所得税所以没敢卖。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人所得税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 分红 光大银行

我持有光大银行股票,7月18日分红后,又买入一些,请问您我现在卖股票是卖的哪部分的,是分红前持有的还是分红后购买的,怕扣分红个人所得税所以没敢卖。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950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分红后买的不会分红,7.19已经分红了,你都可以卖出了

发布于2023-8-4 10:1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红前买的,分红税只扣分红的金额,比如分红100元,就只扣100的10%或者20%,持有一年以上不扣钱。

发布于2023-8-4 10:19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分红会扣红利税,红利税的扣除比例和持有这个股票的期限有关系,持股一年以上就免收红利税,如果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

发布于2023-8-4 10:34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出是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也就是说您先买入的股票在您卖出的时候会优先卖出这一部分。
如果需要开户,请在线联系我办理,我司是头部券商,开户可享受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低至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可以零门槛使用量化交易软件和极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23-8-4 11:07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能享受分红吗,税怎么扣?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是可以享受分红的。简单来说,登记日是上市公司与券商共同“盘点”股东名单的日子。只要当天收盘后您的账户中仍持有该股票,您就会被列入有资格分红的股东名单之中。新手炒股...
高级胡经理 313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小鹿经理 12007
用分红派息的钱再分红买入的股票,然后过几天又卖掉,会扣分红税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不会。分红现金买的新股,和普通买入一样,按自身持股期计税,与原分红无关。
老牛经理熊熊 384
股票快分红了,是在分红前买入还是分红后买入?
是否在股票分红前或分红后买入,需结合自身投资目标、持股周期等综合判断,,股票开户需要年满岁以上,办理开户时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按步骤操作即可。一般默认佣金在万...
资深胡经理 9467
持股时间长短如何影响股票分红个人所得税缴纳比例?
根据我国现行税法规定,持股时间长短对股票分红个人所得税缴纳比例的影响如下:持股超过1年: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为0%。持股1个月至1年(含1年):股息红利所得暂减按5...
576
股票分红前买入好还是分红后买入好
股票分红前买入好还是分红后买入好,这个问题并没有固定的答案,因为它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投资者的投资策略、风险偏好、投资目标,以及公司的财务状况、未来发展前景和市场整体状况等。分红前买入...
东方李经理 241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