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这支股票跌停板,六个跌停板,交易时间卖不出去,怎办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845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遇到连续跌停卖不出去是比较棘手的情况。首先要保持冷静,因为跌停板时,卖出委托会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排队。你可以持续关注股票动态,比如是否有重大利空消息影响。如果跌停板打开,你的委托可能就有机会成交。如果还有问题,点赞支持或者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买的的跌停板的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那是因为跌停板的股票是没有人买的,7*24小时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使用手机开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办理3个证券账户!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杨经理】 12620
隔夜单,如果挂跌停板,集合竞价没有达到跌停板,是不是,开盘以后以开盘价成交
您好,是的,如果你在隔夜挂单时选择了跌停板价格,但在集合竞价时未能达到跌停板价格,那么开盘后你的订单将以开盘价成交。这是因为集合竞价的成交价格是由所有有效委托单的买卖双方共同决定的,因...
量化张经理 10266
股票跌停板频繁打开又跌停说明什么?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你还,股票跌停板频繁打开又跌停,这种现象通常说明市场对该股票的情绪非常复杂,买卖双方力量接近但又略有不平衡。具体来说,有几个可能的原因:1.市场情绪不稳定-恐慌抛售:部分投资者可能因为...
张经理 29550
涨停板为什么不能买入,跌停板为什么不能卖出?
你好,因为已经触发停牌机制,不能买进或者卖出了
首席吴经理 14983
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的,开户之后就可以办理账户的,而用了账户之后就可以办理的点击预约头像"
资深張经理 8222
st跌停板可以卖出吗?怎么挂单?
ST股票跌停板是可以卖出的。不过,因为ST股票的日涨跌幅限制是5%,跌停后价格会比较低,而且交易活跃度可能不高,所以卖出可能会比较困难。但只要有人愿意在跌停价买入,你的单子就能成交。怎...
资深小元经理 163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