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股票3.4买的,3.6卖出去,这个票差价钱,是在钱票还是在没现金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845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当你以3.4元买入股票,3.6元卖出时,差价部分会以现金形式出现在你的证券账户中。这是交易系统自动结算后的结果,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扣除一些费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证券交易相关的知识,比如费用的具体构成等,可以随时找我。如果还有问题,欢迎点赞支持,也可以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之前买的股票变成ST过后跑进新三板怎样才能卖出去
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新三板开通的门槛就是这些要求。1.风险承受能力达到中高风险等级,并且有至少两年的交易经验,是投资者首先必须满足的条件。2.精选层投资者资产需在10个交易日内保持日均...
首席张经理 30246
有谁知道股票买了多久才能卖出去啊?我是今天早上买的股票,下午能卖吗?
是当天买进去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去,网上开户流程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在手机上下载我们的开户APP,按提示填写相关资料并上传身份证件照,交易时间内提交开户申请后当天就可以开户股票...
张经理. 5846
请问我在休市的时候买的基金没有卖出去,那我实际卖出去的时候是不是再开市的时候才算,这期间还是有收益的?
您好,休市的时候基金是不能买入或者卖出的,会在开市后成交的。休市期间债券基金会有一定的收益,不过这种收益相对比较低。如您还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祝您投资顺利哈!
资深王经理 1815
为什么我的股票我委托卖出总是没卖出去呢?
那说明你的委托价格不合适啊,可以修改一下委托价格。点我可以降低佣金。
金牌张顾问 32891
股票卖出是立刻成交的吗?听说好像得有人买才能卖出去,是真的吗?
你好,是的,需要有人买才会卖得出去,祝你好运噢
赵顾问 6811
今天买的股票想隔夜挂单卖出去怎么挂单成交率最高.怎么设置挂
要提高隔夜挂单卖出股票的成交率,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了解券商挂单时间:不同的券商对隔夜挂单开放的时间有所不同,建议提前确认具体时间,以便及时进行挂单操作。合理设置委托价格:参考前一天的...
小鹿经理 41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