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一手玉米明明是赚了十块钱平仓后反而亏了4块钱是什么意思
正规期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1115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正规期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得看下成交价,有时候平仓时候会产生滑点.
我这是期货公司,开户后有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欢迎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问一下,假设在交易日股价是十块钱,然后我用智能条件单设置自定义价格为十块五,那最终买入的价格是以10块五买入还是十块钱就买入了?
管道风机考虑好国省道发哈看现场房管局排山倒海分工三打哈
张经理 3682
十块钱股票涨到一百,赚了多少,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假如你买了十块钱一股的股票,后来涨到了一百块一股,那每股就赚了九十块。不过,实际赚的钱还得扣除交易成本。交易成本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是券商收的佣金,另一部分是印花税,印花税是万分之五。...
资深赵经理 3546
如果我买十块钱基金,如果亏了的话会不会扣完十块还要继续扣卡里的钱?
不会扣完十块还要继续扣您卡里的钱。手机开户简单,完全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网上开户是完全没得时间规定,下午下班后也是可以办理的!我司老牌上市正规券商,佣金低至内部成本价,点我头像...
资深黄经理 19703
我只有500块钱想股票可以不
500资金是比较少的可选的股票非常少,开户是没有资金要求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2000
老师你好我想问问,假如我买了十块钱的股票,不管股票怎么样跌,我最后亏的只是十块钱吗?我的亏损不会随股票下滑而增加吗?
客户您好,考虑合法的券商开户,开户就是不要钱的,条件是18岁以上才开户,直接网上APP就可以开户,低价格优势!
小赵经理 2662
如果股票现在是一块钱 我挂单买入十块钱 会以十块钱成交吗?(手误输入错误),成交有没有比例倍数,多少倍以内按什么成交?
您好,如果股票是一块钱且是主板的,您最多只能挂一块一,即一涨停价挂买入,涨停价挂买入之后成交是以当时市场价格成交并不会以您挂的那个价格成交。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加我微...
理财顾问张怡 18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