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
资深易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361 好评996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易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持仓股票不能卖出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停牌,限售股,或者你今天买的,出价偏离市价过多。

专项融资利率4-5%,赠送VIP快速通道,888靓号等福利。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通交易中,交易日与A股不一致时,持仓股票在港股休市A股开市当天能否正常卖出?
不能卖出。港股休市、A股开市当天,港股通全天关闭,持仓无法卖出、也无法买入。
证券董经理 2756
持仓股票出现高送转(如10送10),对股价、股本、市值分别有什么影响?
持仓股票出现“10送10”这样的高送转,最直接的影响是你的持股数量翻倍,但股价会减半,总市值在理论上保持不变。这本质上是一次会计上的账面调整,而非公司价值的直接提升。股本(持股数量):...
董经理 2458
持仓股票浮盈,是不是代表已经赚到现金
并不是。浮盈只是账面数字,股价随时会下跌回吐利润,只有卖出股票,资金落袋,才算真正赚到现金。
老牛经理熊熊 273
持仓股票停牌长时间无法交易,账户里面的融资利息还要正常计算吗
股票停牌只是暂停交易、无法进行买卖操作,但融资融券所产生的负债并不会因为停牌而停止计息。融资负债会按照合同约定的利率按日计息,停牌时间越长,利息累积就越多。如果想要减少佣金成本,就联系...
高级胡经理 81
持仓股票长期停牌(如 30 天以上)且估值下调,券商会强制要求提前还款吗?
长期停牌+估值下调:不会强制提前还款,但会因担保比例破线、标的调出而触发强平。•你可以申请展期,但前提是担保比例安全、停牌风险可控。
江北嘴老王 1218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2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