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一手正泰电器为什么不能卖,交易显示持仓为0
资深易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361 好评996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易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有没有可能您没买入,不是说买了就一定能买入,您可以查看一下委托。还有就是今天买的只有明天才能卖。

专项融资利率4-5%,赠送VIP快速通道,888靓号等福利。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显示融买融卖,能反回之前的,买,卖吗
“显示融买融卖”通常是因为你交易的股票属于融资融券标的,且你的账户已开通信用权限,或者你误选了“信用账户”而非“普通账户”进行交易。这不代表你不能正常买卖。如果你想回到之前的“普通买卖...
文文顾问 10379
我买的股票一直显示可以撤单,没显示持仓,是不是没有买入,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可能闭市后下单的,显示已经提交。不影响,晚上清算资金就回来了
资深投资顾问 3966
投资新手,请问不足一手的股票怎么卖?
不足一手的股票是一次性卖出去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8487
期货交易软件里怎么只显示买1和卖1,而股票软件里是买2啊?
您好,期货交易软件里只显示买1和卖1,因为期货是属于t+0的欢迎电话了解我司更多佣金优惠信息。
资深毛经理 11469
经理您好!为什么股票在交易时间不能买卖,买的时候可以看到可以买多少股,卖的时候显示为0看不到,,查询委托里面显示废单
A股实行的是T 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所以当日是不能卖出的,委托的肯定就是废单。
严经理 746
我的股票持仓中为什么可卖显示是0?麻烦帮帮我吧
可卖显示为0,常见原因有三类,先自查再操作:T+1制度:A股当日买入的股票,次日才允许卖出。若今天刚成交,系统会显示“可卖0”,明天即可正常卖出。冻结状态:-已挂单未成交:检查“当日委...
首席常经理 38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