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一直不卖会自动交割吗?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正规期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1115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正规期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一直不卖是否会自动交割,主要看投资者买的那个合约

如果是商品期货,根据现在的交易规则 ,需要在交割月之前平掉仓位

否则会被强行平仓,并不会自动交割

但如果是交易的股指期货,到期后没有操作,就是以现金方式 交割了

.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问题的相关介绍了
如果办理期货开户的,可以直接与我联系。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一直不卖会归零吗?会不会全部亏完?,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股票一直不卖在理论上确实存在归零或全部亏完的可能性,但这种情况较为极端,通常发生在上市公司破产、退市或注销等情况下。股票的价值主要取决于公司的基本面、经营状况以及市场需求等多种因素。以...
小鹿经理 9447
期权到期会不会自动卖?不会自动卖可以设置在最后一天自动卖吗?因为怕不记得卖。
您好是这样的,期权到期如果不兴权就是放弃的
毛顾问 4949
大单一直在卖但是股价却掉不下来,谁懂说一下吧
大单卖但股价不掉,一般有几种可能。一是有大资金在悄悄接盘,比如机构觉得股价跌到位了,在低位吸筹;二是卖出的大单可能是主力对倒,故意制造抛压假象,吓散户交出筹码;三是市场情绪好,散户或游...
资深顾问黄 4593
想问一下期货到期之后必须交割吗?具体怎么交割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一般来说,能持有超过最后交易日的,是必须参与交割,现在交割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实物交割,另一种是现金交割。目前支持现金交割的只有股指期货,其他期货品种都是实物交割,这意味着买家...
唐经理 7625
玻璃期货什么时候交割?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规定,所有期货品种不得持仓进入交割月,需在交割月前一个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平仓所有头寸。玻璃期货的交易代码为FG,每手交易量为20吨,且每日价格波动限制在上一交易日结算价...
资深贺经理 9036
如果我买的股票跌了,我不卖一直等待到它涨了我才卖,这样做会有什么问题吗?
是可以这样的,但是要选好股票,不要选活性很差的。
AAA项经理 33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