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太高我要转户,请问现在一般来说怎么办?
资深唐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个人开户交易佣金率通常是在万3水平,佣金率主要取决于您地开户渠道,依靠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率能优惠到成本价。准备本人地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证券交易线上就可以开户地,现在开户是免费地。

炒股开户地详细步骤:
(1)首先需要联系咱们券商线上经理索要开户链接或者是开户二维码
(2)上传你地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
(3)需要做几道风险评估题,测试风险承受能力
(4)设置密码以及开通股东账户
(5)提交本人正常使用地借记卡,开通交易资金第三方存管
(6)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回访电话

优惠费率证券账户地开通方式,供您参考:
(1)如果您地交易量比较大地话,可以试着向所属地证券公司提出申请,申请获地佣金率优惠
(2)利用自己地优势和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您地交易频繁程度越高,所付出地成本也就越高,这种情况下证券公司会愿意为您做出让利,为您调整佣金率地高低
(3)与您所在地券商地客服人员进行协商,看是否可以根据您地交易资金、频率、规模等因素给您提供优惠地佣金率费率

我司年度钜惠,费用可以直接给到成本,期权1.7元,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ETF、可转债以成本价拿下,快速交易通道免费提供,VIP成本价佣金率提供给到您!

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专项融资利率4.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转户麻烦还是销户麻烦啊,一般来说怎么办?
您好,这个需要看您的意愿了,如果是网上开户的是可以进行网上销户的,祝您投资愉快!
资深崔经理 1118
一般来说,开户佣金多少
现在证券账户的手续费在万三这样,券商都是可以申请办理低费率账户的,但是每家证券公司所给出优惠力度都有差别。低佣金账户的开通是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现在开户的话身份证和银行卡是...
资深小陆经理 3503
佣金太高我要转户,开户现在在哪里办?
佣金太高可以新开低佣账户,开户佣金是可以调整的,现在的佣金包括过户费,规费,以及印花税等,它与资金量的大小,以及交易的频繁程度关系密切,想要办理低佣账户可以在线提前预约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客户经理华 2223
请问怎么转户。现在佣金太高。
转户先去原券商注销账户,再联系新券商下挂账号就可以了,如果您是直接自己直接在网上开户,那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通过低佣金渠道开的账户佣金这些都是很低的联系我拿超低...
客户经理华 8428
我要转户,之前的佣金太高了,股票转户什么流程?
转户流程详细可以添加我咨询,证券公司股票交易手续费标准水平为万2.5,有券商是可以降低很多的。咱们调整炒股交易手续费是需要联系开户的客户经理的,下载券商的开户app,上传身份证,绑定银...
资深康经理 5979
佣金太高怎么办?怎么开低的
现在佣金费率默认水平在万2.5,券商现在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可以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开户,一般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费率会比较低,现在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低佣金账户的,只要通过客户经理给...
资深小杨经理 563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