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转户。现在佣金太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请问怎么转户。现在佣金太高。

叩富问财 浏览:846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转户的话需要本人持身份证临柜办理。开户的话准备好你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免费开户,我司佣金开户.5,量大从优!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开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让你足不出户,轻松理财!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12-20 10:4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开户的话准备好你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免费开户,我司佣金可低至.5,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开户,希望能帮到你

发布于2016-12-30 09:3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要带上身份证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现在网上开户都是几分钟就能完成了的。联系我,不做虚假宣传!能做多低就做多低!包含各项交易所收费!

发布于2020-12-25 16: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简单的就是重新找家券商开一个户,毕竟现在允许一人3个户了。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我司佣金优惠,支持网上开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21 14: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是需要去营业部办理的,建议新开账户办理。我司的佣金尽力给您全市场很低的!全包各项杂费!同时专业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4 15:51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得要去开户券商的柜台办理,建议你直接新开个账户。在线找我开户,佣金就很低的!

发布于2021-1-25 13:00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可以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相关的手续,准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在网上办理开通证券账户,下载交易软件,佣金多数是根据资金大小调佣金的,找我开户可以佣金无资金要求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4-21 13:21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办理转户需要到原券商的营业部办理的,转托管和撤销指定,现在新开账号交易佣金更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2 15: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专户办理手续很简单,部分券商可以做到成本价开户,佣金默认一般万三,一般来说佣金和交易量、交易频率相关,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打扰。
联系我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全佣包过户费!错过就没,快行动起来!

发布于2023-4-27 13:2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带身份证去开户公司办理转户手续即可。佣金左右,资金量大.5左右,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13 15: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一人多户无限制,可以新开户即可。转户需要带身份证去开户券商办理,现在一人多户无限制,可以新开户即可,推荐我司,佣金,资金量大.5左右,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8 09: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转户开户足不出户预约办理开户,炒股开户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资金100万可以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12-1 13: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直接预约客户经理,全程一对一指导你怎么转户。网上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优惠的,资金量大的话还可以更优惠,每家券商的交易佣金比例是有所差异的,建议进行对比选择,欢迎在线交流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1-22 13: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转户是比较麻烦的,可以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原有营业部办理。交易手续费超级低,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1-8-2 09: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2015年4月13日起A股市场全面放开“一人一户”限制。只要准备另一张未关联过证券的银行卡,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开新股票账户,非常简单,联系我,可在线手把手指导你移户操作,佣金率包你满意!

发布于2015-4-12 20:48 泉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可以开一人多户,佣金最低万3起,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我司!!!现在不需要转户,一人多开就行了,我们这边提供全国网上开户哦

发布于2015-4-13 17:3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现在不需要转户 可以直接重新开户了

发布于2015-4-13 17:4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一人可以开多个证券账户,不需要转户,直接选一家优惠的券商重新再开一个账户即可,欢迎来我部开户,佣金降至最低

发布于2015-4-13 18:17 呼和浩特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无需转户,直接在券商重新开一个账户即可

发布于2016-1-14 16:1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转户需要到原券商办理,交易时间办理;也可以直接新开户享受佣金优惠

发布于2016-5-5 13: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抚顺转户后,之前的交易手续费太高的问题就能解决吗?
如果转户到新的券商,提前和对接人员确认好新账户的交易手续费标准,明确约定好费用规则,是可以解决原账户手续费太高的问题的。转户本身只是把你的持仓资产转移到新券商,费用能不能降下来,主要还...
资深张经理 105
华泰证券的佣金是多少?我现在在国泰君安开的户,资金量1万左右,现在佣金太高想转户。
低佣成本多附资金条件。每家券商对交易手续费调整均有个性化标准,可协商确定细则。现有券商降费未达标,新开户是个办法。少数几家上市证券公司敢于突破传统,它们推出了无需任何条件即可享受的佣金...
资深康经理 14139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可以找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直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为您进行办理即可的,客户经理现在可以直接在线辅导你开户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降低佣金:1.参与开户活动,证...
资深小周经理 11678
原来炒股佣金太高 可以下调吗
您好,不同券商给到的佣金是不同的,如果跟客户经理协商,是可以调整佣金的。我司佣金便宜到了成本价,股票开户现在都可以网上申请办理了,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开户欢迎联络我!
量化张经理 10253
在韶关市安信开的户,目前佣金太高,想转户去广州市,需要什么手续
在韶关市安信开的户,目前佣金率通常是万2.5,交易佣金率都是可以商量地,佣金率都是没有统一标准地,股票佣金率是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佣金率地。准备好自己名下地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1...
资深唐顾问 8191
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哪家现在佣金低?
现在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高的话,佣金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按照您的资金量的情况进行调整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的。想要申请低佣金股票账...
资深小周经理 57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