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太高我要转户,请问现在一般来说怎么办?
资深小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转户的,网上办理的证券账户佣金可以协商的,每家券商营业部的所给的佣金都是不固定的,客户经理手里有优惠权限可以为您申请办理低佣金的账户,大部分客户都是可以在手机app办理开户业务的,年满18周岁才能开户。

调整佣金主要的办法是:
1、证券公司对于交易频繁或者资金量大的客户是有优惠佣金政策的,交易频繁且量大的客户可以要求券商降低交易成本。2、直接在线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属于一种非常简单的调佣方法,因为券商的客户经理是有优惠佣金的权限的。


股票账户开户内容:
1、一般是直接下载好券商开户app后,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即可开户
2、根据证券APP所给的开户提示进行操作
3、提交申请等待回访电话,接通电话才算开户成功

我司网上开户让利给客户,佣金开户直接调整至成本价,包含过户费和规费!联系小梦经理即可享受优惠费率,比如免费开通VIP通道以及量化软件。

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3.2%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转户麻烦还是销户麻烦啊,一般来说怎么办?
您好,这个需要看您的意愿了,如果是网上开户的是可以进行网上销户的,祝您投资愉快!
资深崔经理 1122
一般来说,开户佣金多少
现在证券账户的手续费在万三这样,券商都是可以申请办理低费率账户的,但是每家证券公司所给出优惠力度都有差别。低佣金账户的开通是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现在开户的话身份证和银行卡是...
资深小陆经理 3548
佣金太高我要转户,开户现在在哪里办?
佣金太高可以新开低佣账户,开户佣金是可以调整的,现在的佣金包括过户费,规费,以及印花税等,它与资金量的大小,以及交易的频繁程度关系密切,想要办理低佣账户可以在线提前预约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客户经理华 2244
请问怎么转户。现在佣金太高。
转户先去原券商注销账户,再联系新券商下挂账号就可以了,如果您是直接自己直接在网上开户,那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通过低佣金渠道开的账户佣金这些都是很低的联系我拿超低...
客户经理华 8458
我要转户,之前的佣金太高了,股票转户什么流程?
转户流程详细可以添加我咨询,证券公司股票交易手续费标准水平为万2.5,有券商是可以降低很多的。咱们调整炒股交易手续费是需要联系开户的客户经理的,下载券商的开户app,上传身份证,绑定银...
资深康经理 6029
佣金太高怎么办?怎么开低的
现在佣金费率默认水平在万2.5,券商现在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可以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开户,一般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费率会比较低,现在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低佣金账户的,只要通过客户经理给...
资深小杨经理 57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