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手里有一只股票被套了,下跌已经亏了50%,现在我该怎么操作?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8 18:43
浏览:12223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手中股票已经下跌亏了50%,可以采用分批解套法。主要利用手中的股票分批的来做差价以降低成本。比如说您可将套牢个股分成多等分卖出,如第一批卖出后股价回落,则于低位补入同数的股票,如第一批卖出后股价不降反升的话,可以寻机再卖出第二批就行,如有回落的话,就可以补入第二批卖出的股票数量了,这样以此类推,通过运作几次可在滚动中很快降低成本甚至解套。当然这种操作方法要了解个股的股性特征的,是特别适合波动较大的股票。
还有需要重点要说的就是手中持有的股票不要太多,正常来说只要3只就可以了。一般1-2只的话是比较理想的状态、太多的话也是容易产生亏损的。
欢迎右上角联系我,可一对一指导如何打新债,提高中签概率,节省您的时间成本!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