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可以进行高抛低吸的准则、也就是说在股价下跌一段期间以后呢,这时您应该会对股价的股性会有所了解了,那么这时候您不妨可以做做高抛低吸,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摊低股票的成本价格。那么一旦反弹以后,您手中的股票很快就能够得以解套了。

然后就是股票被套可以采用补仓摊平、当我们自身买入价位不是很高的情况下,或者对将来的大盘坚决看好的时候,能够选用摊平的方法。一般来说出资者的资金一般只能经得起一、二次摊平,因而、最重要的是摊平的机遇必定要挑选好了。补仓摊平的办法有必要、常常坚持必定的仓量,但是我们起码也要留下30%的股份就可以了。

若还有其他疑问,点击右上角找我免费一对一沟通指导,找我可以免费开通超低佣金的VIP证券账户,还会赠送理财券,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专业的投资顾问,中国排名前十的优质券商欢迎您的咨询!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解套
股票可以尝试去做T,看能不能把成本降下来
资深顾问曹 1986
老师你好,我手里有一只股票被套了,下跌已经亏了50%,现在我该怎么操作?
您好,股票被套后,如果股价还有波动的话,等反弹到短线高点的时候,可以先卖出股票,等到股价下跌后再买回来就可以了。通过这样低买高卖的方式,是可以不断拉低股票买入成本价格的,这样...
资深陆经理 12216
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操作才能解套?
优质股:持仓+做T降本,逢低补仓;垃圾股:果断止损换股;忌盲目死扛、频繁割肉。
老牛经理熊熊 617
如果我买的股票被套了,那我只好该怎么操作?
您好,如果买的股票被套,股票被套可以采用向上差价法、可以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到反弹到一定的高度时候,估计见短线高点了,那么再卖出就行了。通过这样来回的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
赵经理 5805
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股票被套之后死扛还能回本吗?
您好,很多时候你买一只股票一进去就亏了,这个时候有些人会忍不住割肉,后来你发现当初只要你不割肉它就会涨回来,所以很多新手就会想是不是股票被套,只要死扛就能回本?这句话就是股票...
理财师马经理 4584
股票被套后,有什么好的操作能更快解套?在线等答案!
您好,现在这个是可以买入这个股票摊平成本,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43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