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8 18:42
浏览:17008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可以进行高抛低吸的准则、也就是说在股价下跌一段期间以后呢,这时您应该会对股价的股性会有所了解了,那么这时候您不妨可以做做高抛低吸,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摊低股票的成本价格。那么一旦反弹以后,您手中的股票很快就能够得以解套了。
然后就是股票被套可以采用补仓摊平、当我们自身买入价位不是很高的情况下,或者对将来的大盘坚决看好的时候,能够选用摊平的方法。一般来说出资者的资金一般只能经得起一、二次摊平,因而、最重要的是摊平的机遇必定要挑选好了。补仓摊平的办法有必要、常常坚持必定的仓量,但是我们起码也要留下30%的股份就可以了。
若还有其他疑问,点击右上角找我免费一对一沟通指导,找我可以免费开通超低佣金的VIP证券账户,还会赠送理财券,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专业的投资顾问,中国排名前十的优质券商欢迎您的咨询!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