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持仓收益率是越高越好吗?详细说下
正规期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1115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正规期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朋友补票持仓收益率当然越高越好了,本来投资股票就是为了赚钱的收益吗

预约我开户,给您优惠的期货公司手续费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年化收益率怎么算一天收益多少,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把年化收益率拆成“一天赚多少”,核心是把年收益折算到1天,公式如下:日收益率=年化收益率÷当年实际天数(A股、银行理财、货币基金通常用365天;债券回购、部分券商收益凭证用360天)日...
首席常经理 7633
ROE数值越高越好吗?
稳定走高最好,突然暴增大概率财务修饰,存在造假风险。
证券董经理 87
年化收益率怎么算一天收益多少,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把年化收益拆成单日收益,只需两步:先算日收益率日收益率=年化收益率÷365(货币基金常用“÷365”,银行理财、债券基金通常也按365天计;若合同注明360天,则除以360。)再算一天...
首席常经理 4284
机构持仓比例越多越好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机构投资者通常具有更专业的研究团队和更雄厚的资金实力,他们持仓比例高,一定程度上说明这只股票或基金可能被看好,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我司有专业的投顾团队,如需要可以点击咨询,很荣幸...
顾经理 3972
股票的换手率是越高越好吗?买股票的时候应该看哪些指标呢?
您好!股票的换手率不是越高越好的!股票的换手率是看他流通性的一个指标!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马顾问 3783
换手率越高,代表股票流动性一定越好吗?
(1)换手率高是否代表流动性更好?通常是的,高换手率表示交易活跃,买卖方便,但需结合其他因素分析。(2)为什么不能绝对判断?高换手率也可能是因短期炒作或恐慌性抛售,未必代表健康流动性。...
小鹿经理 3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