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入为什么显示数量不足?
资深赵老师 在线
帮助4.8万 好评5.8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股票交易需要扣除交易手续费,当买入股票时,需要买入股票金额加上手续费的金额,假如某股票价格为10元/股,目前股票账户内有10000元,其实是可以买1000股,但因为要扣除手续费,所以投资者最终只能买900股,投资者买入1000股时会显示余额不足。
在卖出股票时,假如当天买入股票100股,第二天又买入100股,卖出时选择200股,也会显示余额不足,因为股票是T+1交易,所以在第三天的时候股票可以卖出200股。

拓展资料:

证券账户里面的资金不足,需要从第三方银行转入,也就是证券交易系统里的银证转账,前提是与券商绑定的这个第三方银行里得有钱才能转,并且只能在股票交易日里才能进行转账交易。

以上便是对股票买入为什么显示数量不足的解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本人24小时在线服务,如果有不懂的问题,欢迎您随时提问,祝您投资一切顺利!

资深基金、资产配置、理财老师,用正确方法,让资产稳步增长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238
股票出现相同数量的买入卖出,说明什么,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你好,股票出现相同数量的买入与卖出(即“对等成交”),是市场交易的常态(每一笔成交都必然对应一笔买入和一笔卖出)!在佣金方面一直居高不下,APP体验也很差!开户随时联系我咨询,祝您投资...
顾经理 7082
股票买入输入数量有什么规定,不能输入1吗?
股票交易的最低数量要求为100股,就是一手,不能直接买入1股的,如果账上只有1股,可以直接卖掉,不足100的都全部卖掉。
资深顾问邓 1943
股票买入数量有限制吗?怎么规定的?
最低买入数量沪深主板:买入股票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即1手起购。科创板:最低买入200股,超过200股的,可以以1股为单位递增。创业板:申报数量应当为100股或其整数倍。北交所:单笔...
资深安老师 24469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新股申购时,都是顶配的,中签率更高一些。低佣金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25364
股票清仓后,再重新买入,为什么显示的成本价会比购入价低?如何使显示正常?
股票清仓后再买入显示的成本价变低,可能是因为系统计算方式的问题。清仓后之前的盈亏数据会被清零,当你重新买入时,如果之前这只股票有盈利,系统可能会把部分盈利摊薄到新的持仓成本里,导致显示...
资深顾问黄 30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