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资料:
证券账户里面的资金不足,需要从第三方银行转入,也就是证券交易系统里的银证转账,前提是与券商绑定的这个第三方银行里得有钱才能转,并且只能在股票交易日里才能进行转账交易。
以上便是对股票买入为什么显示数量不足的解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本人24小时在线服务,如果有不懂的问题,欢迎您随时提问,祝您投资一切顺利!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股票出现相同数量的买入卖出,说明什么,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股票买入输入数量有什么规定,不能输入1吗?
股票买入数量有限制吗?怎么规定的?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