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户是免费的,没有年管理费一说,不交易是没有任何费用的,详情可以联系我提问,我会为你一一解答。
我想请教一下经理,场内ETF有管理费和托管费吗,是怎么样收的
基金管理费和托管费怎么收?是按天每天都要收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