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股票需要支付交易手续费吗?
期货经理杨林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杨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分红是没有手续费的,但是有个人所得税
大型央企期货公司,全国低成本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收?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证券可以办理低收费的证券账户,佣金是可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如果您联系开户经理申请开户的话,佣金就是可以进行调整的。股票开户可以线上、线下办理,开户要在网络环境好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的。...
资深小梦经理 7294
高分红股票一定具备投资价值吗,存在哪些潜在风险?
高分红股票不一定有投资价值,大白话讲透一、先讲结论高分红≠一定值得买分红只是把公司利润分给你,不代表公司未来还能赚钱、股价不跌。二、为什么大家喜欢高分红每年稳定拿钱,类似“股市存定期”...
财经小李子 679
国债逆回购的交易是否需要支付手续费?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
国债逆回购交易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不过这笔费用非常低,通常按交易金额和回购天数来综合计算。它由券商代为收取,是投资者进行此项操作时的基本成本之一。国债逆回购手续费的计算与收取方式1.手...
资深顾问黄 6514
股票开户的时候用支付交易的手续费吗?
您好;股票开户的时候不用支付交易的手续费,只有在交易的时候才会收取手续费的。找我开户,佣金成本价!
高经理 8832
想做高分红股票投资股票开户选择哪里好?哪家券商的高分红股票数据更新最及时?
做高分红股票投资选开户渠道,可以优先看两方面:一是券商的行情数据服务能力,正规头部券商的财报、分红预案、股权登记日等相关数据都是和交易所同步推送,更新时效都能满足普通投资者需求,你可以...
资深张经理 261
持股4个月卖出分红股票需要缴纳多少比例红利税
一、结论:持股4个月卖出,红利税税率为10%依据现行A股差别化红利税政策,持股期限1个月以上至1年(含),实际税负为10%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二、政策依据与税率分档(财税〔2015...
张经理 1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