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中的做T是什么意思?怎么算成功做T?
资深张老师 在线
帮助1.7万 好评2.2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做T就是利用一个交易日的涨跌做价差,当投资者持有一定的股票被套后,如果当天的股票严重低开或者超跌,可以趁这个机会,买一点同等数量的股票,等到上涨一定的高度后,将原来被套的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获取差价利润!

2.当持有一定的股票被套后,既没有严重的超跌也没有低开,如果该股价在盘中有明显的上升趋势时,也可以抓住这个机会,买同等数量的一只股票,等到上涨一定的高度,将原来被套的全部卖出,实现平买高卖,获取差价利润~

3.如果投资者手里的股票没有被套牢,而且已经获得一定的盈利时,如果还有获利的空间,可以使用这个操作,可以在大幅上涨的当天通过购买双倍筹码获得双倍收益,争取利益最大化!

除了顺向T0操作,还可以做逆向T0操作,两者唯一的区别在于,顺向是先买后卖,逆向是先卖后买,顺向T0投资者手中必须持有部分现金,如果投资者满仓被套,就无法实施交易。逆向T0操作不需要投资者持有现金,及时满仓被套也可以实施交易。

做T是需要很高的专业性知识的,需要对趋势的把握,这个是一定要对股市的知识非常精通之后才可以进行操作的,想要学习股市的知识可以联系我进行详细咨询。
我以待己之心,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最周全的方案和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做t差价多少不亏本,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做T不亏本的差价主要看交易成本。以当前A股普遍费率计算,买入和卖出一次的总成本包括:双向佣金(约万2.5–万3)、卖出时印花税(万5)、双向过户费(万0.1)。以1万元交易为例,总费用...
橦经理 5336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080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832
股票如何日内做T操作,请简述一下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证券低佣金开户是需要提前找客户经理协商好具体佣金费率才能开户的。现在有需要开户可以联系小婧经理,小婧经理帮你申请公司内部佣金费率,让你投资少走弯路...
资深小婧经理 2130
股票怎么做t+0交易?股票t+0开通条件有哪些?
你好,股票做t+0交易QMT量化交易需要50万资金,开户流程很简单,首先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索要开户二维码,可转债和ETF可以T0,股票开户低佣金各个券商不一样,A股目前实行T+1交易制度...
首席张经理 7032
有没有那种日内做T的联系软件或工具哦,我到底该怎么办?
关于日内做T的工具,一般建议直接用券商自带的交易软件,比如条件单、网格交易这些功能都比较实用。很多券商现在都有智能条件单设置,比如设置价格触发自动买卖,能帮你减少盯盘时间。千万别用第三...
资深黄经理 28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