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股票账户有两年没用了,现在重新下载了新的交易软件,可是在输入完成后提示不能这样使用(提示7)是怎么回事?
资深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1万 好评6.7万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2年没有使用一般账户处于休眠状态,联系账户对应证券公司办理激活就行。也可以直接新开账户,手机网上办理1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开户。

开户找我,交易手续费超低。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开户QMT、miniQMT、PTrade。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6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056
MT5交易软件正规下载渠道有哪些?下载完成后如何登录?
您好,MT5交易软件的正规下载渠道主要包括MetaQuotes官方网站(按设备类型选择适配版本下载)、手机应用商店(iOS用户在AppStore、安卓用户在GooglePlay搜索“M...
知无不言·范 1765
我的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 现在登陆 要怎样激活
一般来说,您可以通过登录账户系统,按照页面提示进行账户激活操作。若遇到困难,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指导您完成激活流程。证券网上开户首先开户是免费的,a股可以网上开户,相对于印花税万分之...
资深董经理 3538
股票账户休眠了怎么激活?几年没用了就休眠了。
你好休眠可以去手机app或者营业部进行激活手机开户流程如下:券商官网或者手机应用市场下载APP身份证上传填写用户基本信息;视频认证根据提示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点击下一步进行视频...
首席苏顾问 26366
你好,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两年多前深套了股票,至今没交易,现在我再登陆交易,交易软件提示我,帐户被挂失或冻结,请问如何办理?
您好,网上开户非常方便,您不管任何时候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在手机上开户, 早点找到小钱,早日享受优惠哦!省小钱,赚大钱!
黄经理 777
股票账户两年不用会自动销户吗?
您好,股票账户不用是不会自动销户的
资深刘经理 365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