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两年不用会自动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两年不用会自动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3669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会自动销户的,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7-1 15: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是不会自动销户的,但是会休眠,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6-15 11:16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会销户的,但是会休眠,我司开户佣金低至,点我头像为您详细解答,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9-28 08: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两年没用的话,应该会自动休眠的,你可以考虑直接新开一个账户,在线指导您办理,有任何的疑问都欢迎与我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6-15 13:4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会自动销户,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也是需要去营业部办理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5 13:3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会销户的,但是会休眠联系我可以为您提供行业最低佣金。

发布于2019-3-15 15:55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不会自动销户的,账户只是处于休眠状态

发布于2019-6-4 10: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会自己销户的,可以为您网上开户

发布于2016-4-14 13:09 北京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会的,一般账户会进入休眠

发布于2016-11-10 15: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被注销,但是会成为休眠账户。  只有股票账户没有资金,三年不操作才会休眠。  账户休眠需要激活的话一般本人带着身份证和股东卡去开户的营业部就可以办理激活手续了。

发布于2017-8-14 22:4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会销户的,但是会休眠联系我可以为您提供行业最低佣金。支持同花顺,具有独立交易单元。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4-4 13: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资金账户一般两到三年不用,并且资金账户的没有钱的话会自动销户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9 20:4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一般长时间不使用会成为休眠账户,今后如果你要再使用就必须到券商激活过之后才能使用,如果已经是休眠账户了,你也可以直接去别的券商重新开户。

发布于2013-7-9 20:4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同证券公司的股票账户自动销户的条件也是不同的,一般股票账户两年不用,资金账户里也没有资金的话会成为休眠账户,有些公司可能会给你自动注销,一般大部分公司还是以休眠为主。

发布于2013-7-9 22:02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账户若连续三年不用,会被休眠处理,不算是销户,此时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卡到原证券营业部激活,或者重新再开立证券账户。

发布于2013-7-9 22: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小额休眠账户简称休眠账户,是指证券账户余额为0、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且最近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的投资者A股账户及对应的资金账户

发布于2013-7-10 07:55 沈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公司资金账户是否会自动销户,涉及各家证券公司内部风控规定,建议咨询开户营业部。
证券账户,即股东账户,不会自动销户,正常情况下,资金账户资金低于100元,或者持股市值低于100元的账户,3年内没有任何交易行为,将被列入休眠账户另库存放。投资者需要重新启用该账户则需要到开户营业部进行激活操作。
如账户内无任何资金股票,可以选择另一个证券营业部直接注销休眠账户并开立新账户,这个业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发布于2013-7-10 08:22 宁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我司竭诚为您服务。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3-7-10 16: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不会的 如果您账户没有资金或是股票的话只会休眠

发布于2014-2-18 15:22 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永久保留

发布于2014-5-25 20: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之前在另外一个券商开通过两融账户,现在换了个券商开期权又让我去销户了重开,有可以不用销户直接新开的吗?
为您解惑,两融交易费率大多默认在6%,每家券商可以因为投资者的情况不同而设置不同的利率,比如您的资金量比较大的话,开户之前就可以联系券商协商利率。低利率的两融账户是可以提前预约券商线上...
资深杨经理 16418
目前创业板怎么开?有什么规矩?两年炒股经验是指开户两年吗?
融资融券就是在证券公司借钱和借券进行股票交易的,现在只要有半年的交易经验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五十万的资产才能开通的,开户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进行融资融券开户的...
小鱼经理 15481
开完股票账户长期不操作、空仓会自动销户吗?
账户不会自动销户。只有本人主动通过线上或临柜方式办理注销,才会关闭账户。如果长期没有资金、无持仓且长期不登录,券商会将账户设置为休眠状态。休眠后账户无法进行交易,只需携带身份证前往营业...
高级胡经理 88
两年交易经验从哪天开始算?没有两年股票经验能开创业板吗?
交易经验的计算是从您首次进行股票交易的那一天开始算起。如果没有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是无法开通创业板交易的。根据规定,创业板开通要求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如果您有意向开户...
小怡经理 4321
为什么证券公司要求股票账户开户满两年才能开通创业板?
您好;满足20日日均10万及2年交易经验网上开;需要开户可以先找我预约;免费开通快速交易通道;专业追涨停板;佣金成本位置
毛顾问 10331
创业板开通满两年是开户满两年还是交易满两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证券公司手机开户流程的便利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证券账户的佣金多少看的是您开户的渠道,推荐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成本佣金账户。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身份证和...
资深康经理 53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