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之后如果不用会收取年费吗?会影响征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征信查询攻略 股票开户入口

股票开户之后如果不用会收取年费吗?会影响征信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65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证券公司开立股票开户不收取开户费用,股票账户也不存在年费,希望回答能帮到您,如果有股票开户需求的话,随时联系我,全程指导,现在开户可享交易手续费成本价。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2-3-1 17:52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后是不会收取年费的,只有在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后,欠着利息不还,才会影响征信。若是需要低佣金账户办理,可以直接联系我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2-3-1 17:5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现在是很简单的,开户后不会产生费用。开户只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三方存管),完成以上线上开户流程,大概需要3-5分钟。接到回访后第二个工作日就可以用了,并且短信上会告知你开户证券的资金账号。股票开户推荐我司国企A级老牌券商,佣金低,服务好,让您投资省心更放心,欢迎私信了解!

发布于2022-3-2 15: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之后不用这都没事的,所以不会收取这个费用这块的,网上开户很安全直接是准备好身份证,储蓄卡在手机上开户就可以,简单快捷也很高效的,开户简单!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还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2-3-2 17:4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之后不用会收账户管理费吗?会影响征信吗?
正规证券公司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不会收取账户管理费,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只有当您发生交易产生相关费用才会扣除对应款项,长期不用的账户一般只会被调整为休眠账户,激活后可正常使用。办理股票开...
资深张经理 201
股票开户了不用有什么影响?股票开户收什么费用?
您好,炒股开户之后一直不用也不会有什么费用,如果不使用证券账户可以选择进行销户办理股票账户的销户需要经过如下几个步骤的手续:网上支持一天24小时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在网上申请开户,...
首席然经理 8394
为什么说自己去开户股票的时候会收取开户费,别人却不用啊?
现在都是免费开户的,以前会收取开户费的。现在开户主要是看哪家券商佣金低!不如找我!
橦经理 6619
如果股票开户后不用有什么影响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开户后若长期不使用,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首先,根据我国相关法规,长时间无交易的账户可能会被标记为休眠账户,这可能会影响到您的账户功能,如无法进行交易等。其次,长时间不交易的账户可能...
小怡经理 2483
通过预约股票开户,会收取预约费吗?
你好,通过预约进行股票开户,是不会收取预约费。
证券金融7 7311
广发股票开户,股票开户不用有啥影响
您好,广发股票开户之后,如果不用不会有啥影响的,炒股开户是免费办理的,低佣金账号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的,客户经理可以给您申请到低费率账户,后期还可以给您一对一的专属指导,随时添...
然经理 88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