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开板卖出条件单,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涨停交易指南

涨停开板卖出条件单,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01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涨停开板卖出条件单就是股价涨停后,一旦打开涨停板,系统就自动帮你卖出。这个适合做短线的朋友,锁定利润或者及时止损,避免打开涨停后股价回落坐过山车。设置时一般选回落幅度,比如开板后跌0.5%或1%就触发卖出,具体看你的交易策略和能接受的利润回撤。

以上是关于涨停开板卖出条件单的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熟悉各类智能交易工具,能帮您快速设置条件单并申请专属低费率。如需协助,欢迎点赞并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指导您使用!

发布于2026-1-30 09:4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2025.9.3号休市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2025年9月3日(周三)沪深交易所、上期所、中金所等境内主要市场均正常开市,无官方休市安排。若您交易的是港股,则需注意:9月3日为香港抗战胜利纪念日,港股休市一天。简记:A股、期货、...
首席常经理 98949
隔夜挂涨停价,第二天开盘不是涨停,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隔夜单挂涨停价,第二天开盘不是涨停,这种情况会以开盘价成交,不是涨停价。
老牛经理熊熊 1043
股票退市怎么去三板交易,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首先要先开立三板市场的账户。然后你需要向开户券商提出股份转让申请,券商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啦
江北嘴赶死队 1302
新三板企业满足在北交所申请ipo的条件,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新三板企业申请北交所IPO需满足以下核心条件:前提条件:必须在新三板创新层连续挂牌满12个月。部分企业可通过“直联机制”优化审核流程,但基础要求不变。财务标准(四套标准满足其一):标准...
小鹿经理 1183
同花顺登录其他券商安全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同花顺作为一款通用的股票交易软件,支持多家券商的交易,登录其他券商是安全的。但具体到每个券商的系统和安全性,建议您咨询相关券商的官方信息。如果您需要更详细的解答,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
资深胡经理 2654
为什么我的股票不能卖出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好几种情况。一是处于非交易时间,比如周末、法定节假日或者不在开盘的时间段,这时候股票交易系统关闭,肯定没法卖。二是股票处于停牌状态,公司可能有重大事项要公布等,就会暂...
资深胡经理 22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