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深市的股票不要过户费吗?为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购买深市的股票不要过户费吗 股票入门手册 过户费

购买深市的股票不要过户费吗?为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12343 人 分享分享

24个最新回答
+微信

您好,过户费就是把股票过户到投资者名下收取的费用。

交易深市的股票是不需要收过户费的,而沪市的股票是要交过户费的,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最低按照1元收取,不足1元也是要交1元。


为什么深市交易所不收取过户费而沪市要收取呢?主要是制度不同,上海交易所是集中托管,也就是说,所有的股票都会托管在上海交易所,由于这种制度所以要收过户费。

而深证交易所不同,他是券商管理,你在哪个券商开户交易,那么你买了股票之后就会把股票交由你所在的券商手里。


如果您还有关于股票方面的疑问,欢迎随时电话或微信联系我,我将为您继续解答。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5-29 22:21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购买深市的股票不要过户费,但是沪市有。过户费简单来讲就是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深市股票交易费用主要包括印花税、券商佣金等,沪市的过户费一般是0.002%,且过户费是双边收取。

股票过户费

印花税:单向收取,卖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1‰)。

过户费:按成交股票的金额×0.02‰收取,双向收取。

佣金:买卖双向收取,成交金额的0.015%-0.3%,起点5元。可浮动,和券商客户经理交谈,根据资金量和成交量可以适当降低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如果您还有关于股票方面的疑问,可以电话或者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2-4-29 10:1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购买深市的股票要过户费哦!佣金可以找到开户时的客户经理调整,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且很难调整的,网上开户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我们手续费低佣金还有服务,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2-4-29 09: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若想要购买深市股票是需要过户费的哈!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5 10:4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购买深市的股票是需要过户费用的哈!

发布于2021-7-14 16: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购买深市股票是需要过户费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4 14:3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深市股票是要过户费,2015年新规要过户费,可合作愉快!

发布于2021-7-14 00:0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购买深市的股票要过户费。2015年新规定要过户费。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3 15:4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深市是有过户费的,股票开户都是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办理了,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发布于2021-7-13 13: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购买深市的股票要过户费的哦,,交易就会有过户费,移动设备上就可以自助进行股票开户,只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还有储蓄银行卡,费率给你更大优惠!!

发布于2021-7-13 11:1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市的股票也是可以进行转户的。但是深市的股票没有过户费。

发布于2021-7-13 11: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上海和深圳的股票都是需要过户费的,证券开户一周七天24小时都可以办理,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还有手机就可以开户,我司直接地板价的佣金!价格透明让您安心投资!

发布于2021-7-13 10:3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新规定是上海和深圳的股票都是需要过户费的,网上找我开户佣金优惠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1-7-13 09:5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购买深市的股票要过户费的,可以在证券公司办理股票账户的,现在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佣金可以跟经理协商,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

发布于2021-7-13 09:53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购买深市的股票要过户费的,规定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3 09: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的交易所费用是包含的过户费和规费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7-13 09: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2015年新规定都要过户费,交易手续费每家公司收取的费用不一样的,目前券商都已经开通了网上办理开户的功能,我司的佣金无门槛做到-内部价!欢迎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1-7-13 09:40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2015年新规定要过户费,但是具体的交易手续费每家公司收取的费用不一样的,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佣金直接做到成本价,还能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发布于2021-7-13 09:3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你好,2015年新规定要过户费,但是交易手续费每家公司收取的费用不一样的,想要节约交易手续费,可以预约我,找我开户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1-7-13 09: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沪深都是有过户费的,这个每家券商都是一样的!开户要找佣金低的券商!同等资金找我开户佣金是更低的。

发布于2021-7-13 09:3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过户费和佣金是一回事吗,过户费能否下调?
二者完全独立,过户费是中登公司收取的股权登记费用,沪深双向万0.1,固定标准,券商无权调整;佣金是券商经纪服务费,市场化定价可协商下调。交割单会分开列示佣金、过户费、规费、印花税四项扣...
资深小童经理 53
购买深市的股票不要过户费吗,为什么有些券商有啊,有人了解吗?
深市股票交易过户费在大部分券商是免除的,但确有部分券商会收取,这通常与券商自身的政策有关。准备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和身份证,需要注意的是了解股票佣金,一般直接开户是默认万三的佣金,那是比较...
小怡经理 5211
过户费的收取对象是谁?目前沪深市场的过户费标准是怎样的?​
开户可异地办理,网上开户不要求时间和地域,可选择一家平台大、服务优质的中大型券商为您的投资提供保障。一些券商会设置最低佣金限制,即单笔交易的佣金若低于一定金额(如5元),也将按照该金额...
刘经理 1092
买卖深市股票的过户费和沪市一样吗?都是万 0.1 双向收取吗?
你好,买卖深市股票和沪市股票的过户费规则目前是一样的,都是按照一定标准双向收取。开户没有经验也不用慌,可通过线下营业部、官方客服热线、官方公众号这三类渠道对接正规客户经理,获取入门指导...
小蒋经理 466
交易5000块股票要多少过户费?股票过户费要怎么收取?
在投资决策前,了解券商的佣金政策至关重要。当前市场佣金率大致为万分之三,但具体费率可能因券商而异。想降低您的交易成本,请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有专属低佣开户渠道,让您的投资更加高...
资深杨经理 2396
什么是过户费,在股票交易中过户费的收取对象和标准是什么?
你好,过户费是指在股票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为变更证券登记所支付的费用,由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收取。一、收取对象过户费的收取对象是股票交易的买卖双方,即无论是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投资者都需...
券商田经理 17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