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深市的股票不要过户费吗?为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购买深市的股票不要过户费吗 股票入门手册 过户费

购买深市的股票不要过户费吗?为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12349 人 分享分享

24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深市也是会收取过户费的,但过户费实际收取的很低,欢迎联系我开户,为你节约手续费!

发布于2021-7-13 09:35 乐山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沪、深两市都是需要进行过户费的收取了,股票开户手机就可以办理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3 09:3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购买深市的股票要过户费,2015年就规定了。开户可以选择上市公司或者是互联网证券公司,手续费是选择有优惠的。在手机上就可以开户了。开户垂询!找我办理直接享受到独一家的低佣!

发布于2021-7-13 09:3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官方邀请营业部【优质回答】
过户费就是把股票过户到投资者名下收取的费用。交易深市的股票是不需要收过户费的,而沪市的股票是要交过户费的,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最低按照1元收取,不足1元也是要交1元。
为什么深市交易所不收取过户费而沪市要收取呢?主要是制度不同,上海交易所是集中托管,也就是说,所有的股票都会托管在上海交易所,由于这种制度所以要收过户费。而深证交易所不同,他是券商管理,你在哪个券商开户交易,那么你买了股票之后就会把股票交由你所在的券商手里。
如果您还有关于股票方面的疑问,欢迎随时电话或微信联系我,我将为您继续解答。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3 09:33 阿拉尔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过户费和佣金是一回事吗,过户费能否下调?
二者完全独立,过户费是中登公司收取的股权登记费用,沪深双向万0.1,固定标准,券商无权调整;佣金是券商经纪服务费,市场化定价可协商下调。交割单会分开列示佣金、过户费、规费、印花税四项扣...
资深小童经理 53
购买深市的股票不要过户费吗,为什么有些券商有啊,有人了解吗?
深市股票交易过户费在大部分券商是免除的,但确有部分券商会收取,这通常与券商自身的政策有关。准备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和身份证,需要注意的是了解股票佣金,一般直接开户是默认万三的佣金,那是比较...
小怡经理 5211
过户费的收取对象是谁?目前沪深市场的过户费标准是怎样的?​
开户可异地办理,网上开户不要求时间和地域,可选择一家平台大、服务优质的中大型券商为您的投资提供保障。一些券商会设置最低佣金限制,即单笔交易的佣金若低于一定金额(如5元),也将按照该金额...
刘经理 1092
买卖深市股票的过户费和沪市一样吗?都是万 0.1 双向收取吗?
你好,买卖深市股票和沪市股票的过户费规则目前是一样的,都是按照一定标准双向收取。开户没有经验也不用慌,可通过线下营业部、官方客服热线、官方公众号这三类渠道对接正规客户经理,获取入门指导...
小蒋经理 466
交易5000块股票要多少过户费?股票过户费要怎么收取?
在投资决策前,了解券商的佣金政策至关重要。当前市场佣金率大致为万分之三,但具体费率可能因券商而异。想降低您的交易成本,请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有专属低佣开户渠道,让您的投资更加高...
资深杨经理 2396
什么是过户费,在股票交易中过户费的收取对象和标准是什么?
你好,过户费是指在股票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为变更证券登记所支付的费用,由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收取。一、收取对象过户费的收取对象是股票交易的买卖双方,即无论是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投资者都需...
券商田经理 17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