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帐户销户了能再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帐户

股票帐户销户了能再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01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限制的,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13 16: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是可以的,不销户也是可以的,现在支持一人多户,建议您重新开户,佣金更低,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7-21 15:31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再度开立账户的,只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手机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具体的手机炒股开户流程:1.炒股开户流程手机可以操作,首先在应用商店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官方券商手机app,为下一步做准备。并且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2.进入开户软件点击我要开户3.把身份证正反面手机拍照上传,确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是否正确4.然后进行视频验证5.绑定银行卡三方6.并设定交易密码。完成注册等待开户

发布于2018-8-2 14:1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三个上海账户,20个深圳账户的,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5 11: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啊,,,没啥影响哈!点我投资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6-9-4 22:1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现在一人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开户可以找我,佣金,量大可以低至.5,点头像预约我交流

发布于2016-12-9 17: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可以的呢,我公司股票开户很方便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5 20: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三个上海账户,20个深圳账户的,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9-2-14 13:06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再开一个账户的。欢迎找我办理低佣金的股票账户,还有期权低至2元一张

发布于2019-3-11 14:4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哦,而且现在一人可以开通3个账户欢迎在线交流,竭诚指导服务

发布于2019-3-15 16:03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直接拿身份证到网上新开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5-24 15: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销户了可以再开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9-8-9 10:3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现在都是手机进行股票开户,预约我开户手续费还能更优惠!!

发布于2019-11-1 13: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人可以多个账户,您可以重新开个账户。

发布于2020-5-6 15:28 杭州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可以的呢,个人名下最多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可以低佣开户,我司网上开户,5-10分钟搞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9-3 13:42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的,销户了就可以在开的,没有任何影响。

发布于2013-4-17 16: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的,换一家证券公司开可能会方便一点

发布于2016-3-14 14: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现在支持1人多户,你可以在20个不同的券商开20给股票账户!!!

发布于2016-5-31 11: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同一家公司,没办法办经纪关系转移

发布于2016-11-1 10: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管是销户还是转户,你都要先消掉当前证券公司的账户,但是你的上证和深证的证券账户号(股东卡)并没有被消掉,你消掉的是你当前证券公司的操作账号。如果你在原证券商的账号内还有股票或者现金要先卖出股票转出现金(如果不想卖出股票,那就要进行转托管,不过你不存在这种情况)转户其实比销户要多些步骤。所谓的转户就是在原证券商那里先销户,再到另一个证券商那里开户,当然,由于你有了(证券账户号)股东卡,所以不必再办理。一般来说专户是要花一些手续费(工本费),但是现在多数券商开股东卡都不要钱,所以九宫不要说有股东卡的你了。

发布于2017-8-11 12:3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帐户可以网上销户了?我想销户重新开户
您好,网上注册的投资者是可以网上销户的。不销户也是可以重新开户的。网上注销。如果你当时开户的时候是在网上开的户,那就可以进行网上销户,提出销户申请后,券商以密码校验、公安联网...
证券黄经理 19303
我有一个股票帐户了,想开第二个股票帐户,怎么个流程?
网上开户一般就5-10分钟完成,我建议您新开一个账户佣金比较低,在手机上安装开APP,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无论何时,我都热情欢迎并随时准备与您沟通低佣开户的各项事宜!
资深李经理 13924
股票帐户长年不用是否自动销户,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不会自动销户,但可能被转为“休眠账户”。根据中国结算规定,若同时满足三个条件:连续三年无任何交易、A股账户无持仓、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账户会被标记为休眠。休眠后...
橦经理 1843
我已在别的证券有股票帐户,现在想再新开户,请问,以前的需要销户才能新开户吗?
可以的,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手机APP开户是[免费]的,不用大冷天跑去营业厅办理,近两年开户的佣金在万分之3左右。目前开设炒股账户的交易佣金减少了许多,欢迎咨询联系...
资深董经理 5573
怎么添加股票帐户,我想加个股票帐户,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佣金是万三左右,可以找客户经理咨询低佣金开户的,手机电脑开户非主动联系客户经理方便一些,需要考虑是不是正规券商,尽量还要佣金低点比较好,小静经理专业强,佣金都是成本,保证永不上调!一、...
资深小静经理 2356
请问我的股票帐户不能交易了,怎么处理?
您好,现在股票账户不能进行交易的,是可能您的账户身份证过期或者账户休眠的,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120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