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帐户销户了能再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帐户

股票帐户销户了能再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03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是可以的,不销户也是可以的,现在支持一人多户,建议您重新开户,佣金更低,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7-21 15:31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哦,而且现在一人可以开通3个账户欢迎在线交流,竭诚指导服务

发布于2019-3-15 16:03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人可以多个账户,您可以重新开个账户。

发布于2020-5-6 15:28 杭州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可以的呢,个人名下最多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可以低佣开户,我司网上开户,5-10分钟搞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9-3 13:42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帐户可以网上销户了?我想销户重新开户
您好,网上注册的投资者是可以网上销户的。不销户也是可以重新开户的。网上注销。如果你当时开户的时候是在网上开的户,那就可以进行网上销户,提出销户申请后,券商以密码校验、公安联网...
证券黄经理 19329
我有一个股票帐户了,想开第二个股票帐户,怎么个流程?
网上开户一般就5-10分钟完成,我建议您新开一个账户佣金比较低,在手机上安装开APP,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无论何时,我都热情欢迎并随时准备与您沟通低佣开户的各项事宜!
资深李经理 13938
股票帐户长年不用是否自动销户,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不会自动销户,但可能被转为“休眠账户”。根据中国结算规定,若同时满足三个条件:连续三年无任何交易、A股账户无持仓、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账户会被标记为休眠。休眠后...
橦经理 1849
我已在别的证券有股票帐户,现在想再新开户,请问,以前的需要销户才能新开户吗?
可以的,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手机APP开户是[免费]的,不用大冷天跑去营业厅办理,近两年开户的佣金在万分之3左右。目前开设炒股账户的交易佣金减少了许多,欢迎咨询联系...
资深董经理 5576
怎么添加股票帐户,我想加个股票帐户,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佣金是万三左右,可以找客户经理咨询低佣金开户的,手机电脑开户非主动联系客户经理方便一些,需要考虑是不是正规券商,尽量还要佣金低点比较好,小静经理专业强,佣金都是成本,保证永不上调!一、...
资深小静经理 2360
请问我的股票帐户不能交易了,怎么处理?
您好,现在股票账户不能进行交易的,是可能您的账户身份证过期或者账户休眠的,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120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