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帐户销户了能再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帐户

股票帐户销户了能再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02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现在一个是都是可以开3个账户的,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8-5-11 11: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销户之后可以新开户的,也可以新开户不去销户都行!

发布于2018-7-12 16: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都支持手机开户,只需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足不出户,方便快捷。

发布于2018-7-26 17:2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同时开通沪深账户的话一个人能最多开3个,但是只开一个交易所账户那最多可以开20个账户。

发布于2018-8-13 21: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三个上海账户,20个深圳账户的,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20 15:51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销户后可以再开户,现在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开,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欢迎详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5 14: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再开一个账户的。欢迎找我办理低费用的股票账户,还有期权低至2元一张

发布于2019-3-11 14: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哦,而且现在一人可以开通3个账户,可以不用销户再开户,欢迎咨询,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3-11 16:48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办理销户手续必须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你也可以不用销户,直接把股票卖出,不销户也不会。

发布于2019-4-11 10: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办理销户手续必须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你也可以不用销户,直接把股票卖出,我处开户佣金行业最实惠的哈,祝你好运哦

发布于2019-4-11 17:0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可以的,直接拿身份证到网上新开就可以了的

发布于2019-6-13 11:1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重新开户的,现在开户基本都不收费,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七八分钟就能完成,有需要欢迎联系办理

发布于2019-9-4 16: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的,只是一个人最多开立三个股票账户

发布于2019-9-4 17:3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销户就可以重新开了,不用销户也可以直接新开,我司交易手续费是很优惠的,有需要的话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9-10-25 09:0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一个人能开三个户,注销当然能再开,我司佣金很低,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9-10-25 17: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销户之后可以在开户,没销户也可以办理开户。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10-29 22: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重新开户,一人可以多户,网上可以办理,只需身份证银行卡就可办理,24小时在线对比办理

发布于2019-11-21 15:2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现在可以一人开3户,欢迎咨询,我司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0-1-6 11:2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然是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3个户,可以联系理财顾问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0-3-25 15: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帐户销户了能再开户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8 16: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帐户可以网上销户了?我想销户重新开户
您好,网上注册的投资者是可以网上销户的。不销户也是可以重新开户的。网上注销。如果你当时开户的时候是在网上开的户,那就可以进行网上销户,提出销户申请后,券商以密码校验、公安联网...
证券黄经理 19303
我有一个股票帐户了,想开第二个股票帐户,怎么个流程?
网上开户一般就5-10分钟完成,我建议您新开一个账户佣金比较低,在手机上安装开APP,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无论何时,我都热情欢迎并随时准备与您沟通低佣开户的各项事宜!
资深李经理 13924
股票帐户长年不用是否自动销户,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不会自动销户,但可能被转为“休眠账户”。根据中国结算规定,若同时满足三个条件:连续三年无任何交易、A股账户无持仓、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账户会被标记为休眠。休眠后...
橦经理 1843
我已在别的证券有股票帐户,现在想再新开户,请问,以前的需要销户才能新开户吗?
可以的,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手机APP开户是[免费]的,不用大冷天跑去营业厅办理,近两年开户的佣金在万分之3左右。目前开设炒股账户的交易佣金减少了许多,欢迎咨询联系...
资深董经理 5573
怎么添加股票帐户,我想加个股票帐户,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佣金是万三左右,可以找客户经理咨询低佣金开户的,手机电脑开户非主动联系客户经理方便一些,需要考虑是不是正规券商,尽量还要佣金低点比较好,小静经理专业强,佣金都是成本,保证永不上调!一、...
资深小静经理 2356
请问我的股票帐户不能交易了,怎么处理?
您好,现在股票账户不能进行交易的,是可能您的账户身份证过期或者账户休眠的,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120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