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转户。现在佣金太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请问怎么转户。现在佣金太高。

叩富问财 浏览:846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转户需要到原券商办理,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直接预约我办理

发布于2019-7-11 17: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带身份证去开户公司办理转户手续即可。其实建议你直接新开户,可以申请更优惠的交易费用

发布于2019-7-12 15:27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没有太大的差别,建议通过交流进行对比选择,网上手机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对一的理财经理服务。

发布于2019-7-14 15:1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直接重新开一个账户就好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8-29 14:2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转户可以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相关的手续,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是不一样,看投资者资金情况的,交易佣金的手续费是超级低

发布于2020-9-16 09:3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转户是可以的。直接跟客户经理联系就可以办理的。建议可以新开账户,佣金直降成本价!

发布于2021-2-3 14: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办理转户是非常简单的,直接在手机上重新开一个账户就可以。

发布于2021-4-15 20: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相关的手续!有便宜手续费的证券公司用手机开户;准备好自己的本人的身份证和券商能绑定的银行卡;一般十几分钟就能完成;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足不出户即可开户;周末都行;各种方便快捷;开户手续非常简单!一般十几分钟的事儿!我司开户没有门槛佣金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1-6-8 16:0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户先去原券商注销账户,再联系新券商下挂账号就可以了,如果您是直接自己直接在网上开户,那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通过低佣金渠道开的账户佣金这些都是很低的
联系我拿超低佣金,不怕您对比,就怕您不比!全佣含过户费全包!来就给!

发布于2023-5-10 15:54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抚顺转户后,之前的交易手续费太高的问题就能解决吗?
如果转户到新的券商,提前和对接人员确认好新账户的交易手续费标准,明确约定好费用规则,是可以解决原账户手续费太高的问题的。转户本身只是把你的持仓资产转移到新券商,费用能不能降下来,主要还...
资深张经理 105
华泰证券的佣金是多少?我现在在国泰君安开的户,资金量1万左右,现在佣金太高想转户。
低佣成本多附资金条件。每家券商对交易手续费调整均有个性化标准,可协商确定细则。现有券商降费未达标,新开户是个办法。少数几家上市证券公司敢于突破传统,它们推出了无需任何条件即可享受的佣金...
资深康经理 14148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可以找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直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为您进行办理即可的,客户经理现在可以直接在线辅导你开户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降低佣金:1.参与开户活动,证...
资深小周经理 11687
原来炒股佣金太高 可以下调吗
您好,不同券商给到的佣金是不同的,如果跟客户经理协商,是可以调整佣金的。我司佣金便宜到了成本价,股票开户现在都可以网上申请办理了,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开户欢迎联络我!
量化张经理 10262
在韶关市安信开的户,目前佣金太高,想转户去广州市,需要什么手续
在韶关市安信开的户,目前佣金率通常是万2.5,交易佣金率都是可以商量地,佣金率都是没有统一标准地,股票佣金率是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佣金率地。准备好自己名下地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1...
资深唐顾问 8203
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哪家现在佣金低?
现在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高的话,佣金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按照您的资金量的情况进行调整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的。想要申请低佣金股票账...
资深小周经理 57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