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转户。现在佣金太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请问怎么转户。现在佣金太高。

叩富问财 浏览:8466 人 分享分享

4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转户先去原券商注销账户,再联系新券商下挂账号就可以了,如果您是直接自己直接在网上开户,那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通过低佣金渠道开的账户佣金这些都是很低的
联系我拿超低佣金,不怕您对比,就怕您不比!全佣含过户费全包!来就给!

发布于2023-5-10 15:54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专户办理手续很简单,部分券商可以做到成本价开户,佣金默认一般万三,一般来说佣金和交易量、交易频率相关,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打扰。
联系我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全佣包过户费!错过就没,快行动起来!

发布于2023-4-27 13:2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转户是比较麻烦的,可以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原有营业部办理。交易手续费超级低,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1-8-2 09: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办理转户需要到原券商的营业部办理的,转托管和撤销指定,现在新开账号交易佣金更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2 15: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相关的手续!有便宜手续费的证券公司用手机开户;准备好自己的本人的身份证和券商能绑定的银行卡;一般十几分钟就能完成;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足不出户即可开户;周末都行;各种方便快捷;开户手续非常简单!一般十几分钟的事儿!我司开户没有门槛佣金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1-6-8 16:0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可以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相关的手续,准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在网上办理开通证券账户,下载交易软件,佣金多数是根据资金大小调佣金的,找我开户可以佣金无资金要求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4-21 13:21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办理转户是非常简单的,直接在手机上重新开一个账户就可以。

发布于2021-4-15 20: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转户是可以的。直接跟客户经理联系就可以办理的。建议可以新开账户,佣金直降成本价!

发布于2021-2-3 14: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得要去开户券商的柜台办理,建议你直接新开个账户。在线找我开户,佣金就很低的!

发布于2021-1-25 13:00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要带上身份证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现在网上开户都是几分钟就能完成了的。联系我,不做虚假宣传!能做多低就做多低!包含各项交易所收费!

发布于2020-12-25 16: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转户可以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相关的手续,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是不一样,看投资者资金情况的,交易佣金的手续费是超级低

发布于2020-9-16 09:3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是需要去营业部办理的,建议新开账户办理。我司的佣金尽力给您全市场很低的!全包各项杂费!同时专业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4 15:51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直接重新开一个账户就好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8-29 14:2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没有太大的差别,建议通过交流进行对比选择,网上手机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对一的理财经理服务。

发布于2019-7-14 15:1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带身份证去开户公司办理转户手续即可。其实建议你直接新开户,可以申请更优惠的交易费用

发布于2019-7-12 15:27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户需要到原券商办理,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直接预约我办理

发布于2019-7-11 17: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佣金是可以协商降低的,有需要可以找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6-26 14: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买卖都需要手续费,所以对客户来说佣金是越低越好。

发布于2019-3-1 23:5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简单的就是重新找家券商开一个户,毕竟现在允许一人3个户了。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我司佣金优惠,支持网上开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21 14: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直接预约客户经理,全程一对一指导你怎么转户。网上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优惠的,资金量大的话还可以更优惠,每家券商的交易佣金比例是有所差异的,建议进行对比选择,欢迎在线交流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1-22 13: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抚顺转户后,之前的交易手续费太高的问题就能解决吗?
如果转户到新的券商,提前和对接人员确认好新账户的交易手续费标准,明确约定好费用规则,是可以解决原账户手续费太高的问题的。转户本身只是把你的持仓资产转移到新券商,费用能不能降下来,主要还...
资深张经理 105
华泰证券的佣金是多少?我现在在国泰君安开的户,资金量1万左右,现在佣金太高想转户。
低佣成本多附资金条件。每家券商对交易手续费调整均有个性化标准,可协商确定细则。现有券商降费未达标,新开户是个办法。少数几家上市证券公司敢于突破传统,它们推出了无需任何条件即可享受的佣金...
资深康经理 14148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可以找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直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为您进行办理即可的,客户经理现在可以直接在线辅导你开户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降低佣金:1.参与开户活动,证...
资深小周经理 11687
原来炒股佣金太高 可以下调吗
您好,不同券商给到的佣金是不同的,如果跟客户经理协商,是可以调整佣金的。我司佣金便宜到了成本价,股票开户现在都可以网上申请办理了,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开户欢迎联络我!
量化张经理 10262
在韶关市安信开的户,目前佣金太高,想转户去广州市,需要什么手续
在韶关市安信开的户,目前佣金率通常是万2.5,交易佣金率都是可以商量地,佣金率都是没有统一标准地,股票佣金率是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佣金率地。准备好自己名下地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1...
资深唐顾问 8203
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哪家现在佣金低?
现在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高的话,佣金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按照您的资金量的情况进行调整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的。想要申请低佣金股票账...
资深小周经理 57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