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交易软件中不能买融创板股票啊?是需要开什么权限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3-03-27 15:36 极速回答

有满2年帐户没有10万元是开不了创业板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3次浏览 2022-12-06 23:0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