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7年开的户,怎么不能买卖创业板的股票?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2-10-05 09:40 极速回答

创业板账户需要单独开吗?新开户能直接开通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3次浏览 2022-08-24 10:40 极速回答

创业板股票交易要单独开户吗?怎么开?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2-08-20 12:06 极速回答